廠商活動新聞

技嘉舉辦G1 GAMING拿什麼來換卡 以物易物競賽 邀請全球粉絲發揮創意贏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16 00:00:00

技嘉科技為了慶祝GeForce GTX 960系列遊戲專用顯示卡新品上市,特別於GIGABYTE VGA全球粉絲專頁,舉辦別出心裁的G1 GAMING拿什麼來換卡競賽活動,透過有趣的以物易物遊戲方式來和粉絲朋友們一起互動。

技嘉將準備三張最新GTX 960 G1 GAMING顯示卡,等著全球粉絲來交換,想要幫自己的電腦升級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大好機會。


若想贏得大獎,請告訴我們想拿自己的什麼東西來換取這張最新的GTX 960 G1 GAMING顯示卡;無論是KUSO的馬克杯,或是帥過頭的單速車,只要有特色、有創意,萬物皆可換。

最後只需要將想要拿出來交換的物品拍下後,上傳照片至技嘉GIGABYTE VGA粉絲團活動頁面,或透過Instagram將照片上傳分享,並加上 #GIGABYTEGTX960G1GAMING標籤,即有機會將最新技嘉顯卡換回家。

本次活動無區域限制,歡迎全球「換客」們共同來參與。

最後照片上傳時間至台灣時間2015年2月28日晚上11:59 (GMT+8)截止。

得獎者將於2015年3月13日公佈。


廠商名稱:GIGABYTE
廠商網址:www.gigabyte.com
廠商電話:0800-079-8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