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用免驚 最安心」華擎保固再升級: 新品第一年內故障免費換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13 00:00:00

還在苦等送件維修? 免驚,用華擎最安心,保固一年內故障直接幫你舊換新!華擎科技宣布即日起購買其全系列主機板免註冊即可享有保固第一年內正常使用下故障免費換新服務,購買指定機種上網註冊還可升級至四年保固,電競Professional/Killer/ Performance 系列和極限超頻OC Formula系列 (Z77晶片組除外) 更加碼升級至5年保固,最誠心的保固絕對給您最安心的服務!

華擎第一年內免費換新服務適用於全系列主機板型號,只要在保固第一年內正常使用下(不包含人為損害)發生產品故障即可至華擎指定快換服務中心免費換新板,華擎全省共設立七大指定授權快換服務中心,包含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消費者可根據所在地點就近尋求協助。

另外,上網註冊升級四年/五年保固之指定機種則涵蓋華擎Intel與AMD主機板,Intel晶片組包含X99/X79/Z97/Z87/H97/H87/B85/H81/Baytrail,AMD晶片組包含990FX/970/A88X/A85X/A78/A75/A58/A55/AM1,只要是華擎科技台灣指定代理商出貨之主機板產品,於購買日一個月內憑產品型號及序號上華擎官網活動網頁登錄,即可免費升級四年或五年保固服務,華擎提供最全面的安心保障,讓您保固零死角,維修免等待!

※全省華擎指定授權快換服務中心(下列快換服務中心僅提供「保固第一年內故障免費換新」服務,其他保固維修服務請洽華擎全省快速服務中心)


廠商名稱:華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asrock.com
廠商電話:02-289655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