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D-Link整合 McAfee 安全平台 推出全新 Exo 系列路由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10 12:14:24


Exo 系列路由器包含:
• DIR-3060 AC3000 Mesh無線路由器
• DIR-2660 AC2600 Mesh無線路由器
• DIR-1960 AC1900 Mesh無線路由器
• DIR-1760 AC1750 Mesh無線路由器
• DIR-1360 AC1300 Mesh無線路由器

Exo 系列延伸器包含:
• DRA-2060 AC2000 Mesh 無線延伸器
• DRA-1360 AC1300 Mesh 無線延伸器

Exo 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採用 D-Link 獨家的Wi-Fi Mesh技術,輕鬆讓您根據家庭網路需求,混搭使用相容的路由器和延伸器,擴大網路覆蓋範圍,進而打造自己專屬的家庭網路。Wi-Fi Mesh提供全家人一個無死角的全覆蓋無線網路,無論您在家中何處,隨時能自動無縫連接到最強訊號。自動頻道 (Auto Channeling) 功能可讓網狀網路節點自動選擇干擾最少的頻道。自動最佳化 (Auto Optimization) 功能則可確保網狀網路節點自動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徑,來連接Mesh路路由器。當網狀網路節點故障時,自動修復 (Auto Healing) 功能可讓無線網狀網路自動建立連接網狀路由器的替代路徑。Wi-Fi Mesh並提供自動無線 AP 設定 (Automatic Wireless AP Configuration) 功能,讓您輕鬆進行網路設定,只需完成第一個設備的網路設定,便能自動複製設定到其他設備。您也能透過動態網路助理 (Dynamic Network Assistant) 即時掌握網狀網路的弱點。

「我們相信 Exo 系列可以憑藉其強大的智慧技術與功能,實現經得起考驗的家庭網路,」友訊科技總經理林仕國表示。「藉由Wi-Fi Mesh和 McAfee 防護能力,我們將為消費者帶來最高品質的網路體驗。」

D-Link Exo 路由器對家中所有聯網裝置提供安全防護。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 會自動保護所有連接網路的裝置,而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會主動識別及抵禦新興的網路威脅。進階家長控制功能可確保孩童上網安全,讓家長安心。而使用者外出時,McAfee LiveSafe 仍可為家中裝置提供安全防護。只要一個簡單的 App,您就能掌控所有裝置,讓家人上網不中斷且安全。更棒的是,此展品可支援Alexa 語音控制,不需動手就能管理網路安全。

McAfee mobile and ISP 事業單位總經理, Shailaja Shankar表示 “面對越來越多的網路威脅,D-Link和McAfee有著共同的願景,即是保護消費者。 我們與D-Link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於消費者在此數字化不確定時代享受互聯家庭帶來的好處。”

Exo 路由器豐富強大的功能特色
•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語音控制
• 搭載強大的 880 MHz 雙核心處理器
o 同時處理密集的網路活動,讓使用者暢享無緩衝視訊串流、無延遲遊戲和飆速上網體驗。
• 內建 Ookla Speedtest
o 內建測試連線速度功能
• 自動更新
o 自動下載並安裝韌體更新,確保您擁有最佳防護與最新功能
o 每次更新前都會備份設定並建立還原點,防止更新程序失敗或中斷

上市時間
D-Link Exo 系列路由器和延伸器預計在 2019 年第一季上市,屆時請至 D-Link 經銷商或代理商購買產品。 產品實際上市時間與售價將因國家/地區而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