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Epson M1120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實測開箱,一台抵三台印表機使用壽命好厲害!

文.圖/Cheng 2018-12-24 11:16:27
印表機大廠Epson(愛普生) 針對大量黑白文件列印需求,近期推出全新Epson M1120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以Epson原廠打造列印品質更好的連續供墨技術,主打單瓶墨水就能提供6,000張的印量,讓單張墨水的成本可以控制在0.08元左右,比起一般印表機列印成本約1.61元省下近1/20。此外,該印表機耗電量僅14W,也比一般印表機省電近93%。


開箱和內部周邊

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次Epson M1120的外部內容吧!

開箱囉!


內附說明書、安裝光碟、電源線、連接線以及一罐墨水瓶。墨水瓶型號為005S。


Epson M1120主角現身

Epson M1120從外觀上來看,M1120的黑白配色簡單乾淨,全機體積不大且重量輕盈,寬度比前一代機種少14%,無論是居家使用還是企業辦公室都能輕鬆放置,不會佔用太大空間。

黑白配色設計簡單乾淨,而且機身體積小,不佔太多空間。


Epson M1120型號驗明正身。


印表機下方的托盤,可手動拉出。


墨水匣容量顯示槽。


雖然沒有搭載小螢幕顯示資訊,但在正面上方配置控制鍵,包含開關機、Wi-Fi連接以及墨水補充等等,使用上依然非常直覺。


Epson M1120內部布局。


墨水匣位置。


按下更換鍵以後,才可開啟墨水匣進行補充。


此外,M1120本身也導入Epson旗下防水、抗光、不暈染等特色,並且使用全新的直覺導墨瓶,避免補充墨水時弄髒手指,再加上Epson獨家的微針點壓電印頭設計,讓M1120在列印過程中無須額外加熱暖機即可列印,同時也能控制墨水列印用量和品質。

005S墨水瓶的直覺導默瓶,搭配墨水匣本身的設計,補充墨水時不弄髒手指。


實際列印效果
M1120導入第五代連續供墨系統,首張列印速度8秒,速讀可達15ipm,草稿模式下列印速度達32ppm,同時藉由精簡原件和壓縮設計,這一代的連續供墨系統設計變得更小,提升墨水使用效率和印表機的耐用度,Epson強調最高可列印多達10萬張,可對應三台傳統雷射印表機的使用壽命,加購一瓶墨水可升級兩年保固,兩瓶墨水便可享三年保固,正常使用下,要連續使用個5-6年也不是問題,成本省很大。

列印時可藉由機身下方的托盤進紙進行列印,也可以藉由和手機App「Epson iPrint」連線後,以Wi-Fi無線列印。


電腦列印介面中可看到M1120支援的列印模式,不支援雙面列印。


手機連線後,可選擇多種列印來源,並且在列印前直接從手機進行設定。


開始列印囉!


實際列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尤其考量到單張低成本,最低只需0.08元左右,想到就覺得經濟實惠!


使用心得回饋

Epson M1120 Wi-Fi印表機簡單低調的外型,配上體積小的設計,無論是個人還是小企業公司使用,都可以輕鬆符合使用環境,加上本身經濟實惠的低成本和高列印總數(最高多達10萬張),可對應三台傳統雷射印表機的壽命,加購情況下還送最高三年保固,正常使用狀況下使用個五、六年也不是問題,但同樣的情況下若是一般印表機的話,可能已經出現許多問題,成本負荷高。Epson M1120 Wi-Fi印表機推薦給需要購入小型印表機,又想省成本的個人、企業、SOHO族們使用。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8024-2008
廠商網址:www.epson.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