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VivoBook我的主場秀」12/22台北華山繽紛登場,品牌大使孟耿如現身首跳 VivoBook雙V舞與粉絲慶耶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19 16:09:42

以豐富個性配色與輕薄機身,搶攻年輕族群的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甫上市就引發熱烈話題;其由品牌大使孟耿如所拍攝的「VivoBook雙V舞」宣傳廣告亦獲得各界好評及網民青睞,上線至今已突破160萬觀看數!而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深刻感受ASUS VivoBook系列的產品魅力,以及一睹孟耿如的迷人風采,華碩特別鎖定聖誕跨年檔期,於12月22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舉辦「VivoBook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不僅呼應VivoBook多彩外觀打造繽紛體驗空間,還要結合時下網紅們最愛的趣味拍照情境和重現廣告場景,勢必將再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活動首日,華碩亦預計請來孟耿如擔任一日店長與民眾提前歡慶佳節,除分享自己平時使用ASUS VivoBook系列筆電的精彩心得,另將首次於公開場合大跳萌翻眾人的VivoBook雙V舞;對此孟耿如表示,「自己已做好萬全準備,非常期待看見現場民眾一起合跳的壯觀畫面!」而除了舞蹈考驗,孟耿如當天也會與粉絲朋友進行多項近距離互動遊戲,獲勝的幸運兒還可獲得孟耿如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留下難忘回憶!

12月22日至1月1日期間民眾前來體驗並完成線上問卷填寫等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VivoBook個性帆布包」等精美小禮;還可再抽全新「ASUS VivoBook S14」筆記型電腦!此外,每逢週六、週日兩天、以及12月31日、1月1日連假日,均有假日限定的「玩色五連拍」活動,由專業攝影師掌鏡為參觀者在VivoBook五色多彩背景前拍下美照,亦可免費洗出逗趣拍貼帶回家!歡迎近期有購機、換機需求的消費者,以及喜愛孟耿如的應援粉絲,踴躍前來共襄盛舉!

【ASUS VivoBook我的主場秀_孟耿如一日店長】
●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戶外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時間:12月22日週六14:00~15:00


【ASUS VivoBook我的主場秀】
●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戶外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時間:12月22日至1月1日
週一至週五 13:00~20:00 / 週六、日、12月31日、1月1日連假日 12:00~21:00

ASUS VivoBook S系列 雙V隨我 ‧ 玩勝精彩
ASUS VivoBook S系列除了擁有能夠讓年輕族群盡情詮釋個人品味及個性的繽紛配色,還具備創新ErgoLift軸承設計與三面NanoEdge窄邊框螢幕,視野更大、更寬闊,再加上極致輕薄的俐落機身,以及其搭載強大無所不能的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 處理器、NVIDIA MX系列獨立顯示卡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使用者不管工作、娛樂皆完美出色!建議售價:NT$ 33,900起。即日起至1月1日以前,凡購買ASUS VivoBook S / Pro系列指定機種,並前往華碩官網完成線上登錄,即可獲得「威秀雙人電影票」(市價$700元電子禮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activity_2018itmonth-VB/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