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宇瞻科技引領垂直應用市場 深入物聯網版圖,Electronica 2018 強勢展現儲存加值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07 11:25:42

全球工控儲存與記憶體領導品牌Apacer宇瞻科技(8271),深入工業物聯網版圖,以專業軟硬體整合技術,攻佔六大垂直應用市場:物聯網、雲端運算、智慧交通、國防應用、博弈產業及智慧醫療。此次將於11/13-16於德國慕尼黑國際電子展(electronica 2018)展示工業技術的頂尖解決方案,搭載新品涵括工業級3D TLC NAND、TCG Opal 2.0、CorePower及強固型記憶體XR-DIMM,勢將成為展會吸睛焦點!

3D TLC NAND工業級技術導入
因應物聯網熱潮所帶起的新興應用和相關衍生技術,串連起人類生活中的大小領域,為全球垂直應用市場帶來龐大商機,也因此,儲存裝置的穩定性、效能和容量更增加高標準需求。宇瞻科技的記憶體模組堅持採用原廠工規等級顆粒,並推出最新工業級3D TLC NAND系列產品,利用BiCS3晶片與64層垂直堆疊技術並且搭載Over-Provisioning技術,有效解決對於讀寫密集的需求以及緩解快閃記憶體壽命的耗損,以作為系統優化之操作。此外,此系列產品也能夠在-40°C~ + 85°C溫度範圍內運作,即使在惡劣的工作環境條件下,仍能保持絕佳出色的性能。宇瞻科技的3D TLC NAND工業用SSD固態硬碟產品主要包括SATA、PCIe傳輸界面2.5吋、M.2、mSATA(MO-300)、MO-297、CFast、SDM、uSSD和USB。

TCG Opal 2.0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宇瞻科技的儲存裝置符合TCG Opal安全管理規範的標準,為整體效能運作上的可靠度、安全性和管理方面大大提升比以軟體加密更為優勢的效能。宇瞻科技為您的資訊安全做絕佳的防護看守,TCG Opal SSD在控制器上搭載AES-256進階加密引擎執行資料自動加密,資料的加密處理皆於SSD內部完成,相較於軟體加密,硬體的加密較可達到不增加系統工作量,並且在不影響系統效能的情況下可迅速完成加密, 有效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

同時,為響應歐盟的數據保護條例(GDPR),企業及個人對於資料保密和資料安全性日趨重視,對於如何防範資料遺失及保護資料是各界探討之議題,更反映出儲存應用裝置需具備更強大的資料保護安全機制。宇瞻科技的儲存裝置除了符合TCG Opal之標準,內部備有自動加密技術,可協助企業和客戶有效保護資料避免資料遭竊或遺失等帶出的相關問題。宇瞻科技搭載有TCG Opal 2.0系列的產品包括2.5吋、M.2、mSATA(MO-300)和MO-297。

CorePower硬體技術解決方案
SSD固態硬碟常運作於嚴苛且艱困的環境中,導致資料易受到毀損。其中,在發生斷電情況下也易因傳輸的不穩定而導致資料完整性的問題。對於以DRAM來做為存取緩衝區或快取記憶體的SSD固態硬碟而言,損害可能更加嚴重,因為如果電源在快取資料移至非揮發性 NAND 快閃記憶體之前發生故障,資料可能會遺失。

宇瞻科技因此推出CorePower解決方案,讓設備既使是處於斷電的情況下,也可確保客戶資料的完整性和資料傳輸的穩定性。搭載有CorePower 硬體技術的 SSD固態硬碟,具有可提供緊急電源的電容器和電源偵測IC,讓快閃控制器在備用電源所提供的額外時間內,妥善的將快取資料和重要的中繼資料完整的搬移至 NAND FLASH。宇瞻科技CorePower系列備有多款Form Factor產品,包括2.5吋、M.2、mSATA(MO-300)、MO-297和CFast。

XR-DIMM強固型記憶體設計
宇瞻科技XR-DIMM採用創新且密閉式板對板連接器設計,緊密且穩固接合在主機板上;更搭配有300-pin連接器和兩端鎖孔位,有效避免記憶體模組因震動或強烈衝擊所導致位移或鬆脫等問題,可滿足設備儀器對訊號傳輸上可靠度及穩定性的嚴苛要求。宇瞻科技的XR-DIMM,其連接器設計除了符合MIL-STD-810及ANSI/VITA 47-2005震動與衝擊標準;也具有多項技術,包含: 底部填充(Underfill)、抗硫化(anti-sulfuration)、寬溫技術和抗硫化腐蝕的記憶體產品,完整確保產品在嚴酷的環境下穩定運行。另外,XR-DIMM提供DDR4 2133/2400規格並支援ECC自動偵測並修復錯誤功能,共有8GB與16GB兩種容量選擇。

宇瞻科技擁有多年經驗於工業用嵌入式系統且備有強大專業的電子研發隊伍和快速專業的服務,獲得許多業界的認可,我們將秉持一貫的信念,在不斷精進創新同時,不忘自己使命,幫助客戶提昇市場競爭力,並堅守對客戶的承諾 -“值得信賴和可靠的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最完善、可靠的存儲解決方案。

【Electronica 2018】
 展覽期間: 13 – 16 November, 2018
 展會地點:Messe München (Am Messesee 81829 München), Germany
 Apacer攤位:Hall B5, Stand 22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