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USB 3.1 Gen 2介面設定,HyperX Savage EXO SSD外接固態硬碟登場

文.圖/Bisheng 2018-09-25 10:30:00

在Taipei Game Show 2018活動,Kingston以旗下電競品牌HyperX參展,同時將傳聞多時的發光固態硬碟Fury RGB SSD,首度帶來台灣公開展示。Fury RGB SSD甫於國外正式發表推出,並將在近期內引進台灣銷售,一併亮相的還有Savage EXO SSD外接固態硬碟。

Fury RGB SSD尺寸為123.82 x 48.61 x 10.24mm、重56g,全黑色有菱有角的外觀造型,在設計方面是有下了點功夫。規格明確標示內部採用TLC 3D NAND,提供480GB與960GB容量選擇,基於USB 3.1 Gen 2傳輸介面設計(Type-C連接器),標示最高循序存取速度為讀取500MB/s、寫入480MB/s。

Fury RGB SSD亦將搭配PlayStation 4、Xbox One的應用列為訴求。


近期冒出頭的外接固態硬碟競品,紛紛採用Thunderbolt 3介面、內裝PCIe 3.0 x2 NVMe固態硬碟,存取速度可達1GB/s之譜,Fury RGB SSD看來只是個試水溫之作。不過實質效益仍得視資料來源裝置而定,如果依然用硬碟、SATA固態硬碟,那麼Fury RGB SSD存取速度還是得以匹配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