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Mini-ITX裝機首選,PowerColor AXRX Vega 56 Nano 8GBHBM2顯示卡開始出貨

文.圖/Bisheng 2018-09-13 12:30:00

PowerColor這款AXRX Vega 56 Nano 8GBHBM2(RX Vega 56 8GB HBM2-Nano Edition)顯示卡,AMD曾在Computex 2018記者會上展出,而PowerColor同時也在自家攤位結合Thunderbolt 3顯示卡外接盒,進行動態展示以吸引買主目光。等了好久PowerColor終於正式出貨銷售,這款Mini-ITX機殼適用的短板顯示卡產品,距離AMD Radeon RX Vega晶片首發登場已經有一年左右的時間。

此設計方案AMD方面稱之為Radeon RX Vega 56 Nano Edition。


AXRX Vega 56 Nano 8GBHBM2(RX Vega 56 8GB HBM2-Nano Edition)是採用Radeon RX Vega 56繪圖顯示晶片,基礎時脈設定在1156MHz、動態超頻1471MHz,所搭配8GB容量HBM2記憶體,時脈是設定在800MHz(1.6Gbps)。其設計長度大約17cm,只配備1個散熱風扇,這是繼Radeon R9 Nano之後,市場上少有的短板中高階定位顯示卡產品。

AXRX Vega 56 Nano 8GBHBM2很適合Mini-ITX小機殼裝機使用。


由於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推出在即,各卡廠正加緊出清為數不少的庫存,除了舊有GeForce GTX 10系列製品紛紛跳水,AMD製品也連帶降價因應。這時候難免讓AXRX Vega 56 Nano 8GBHBM2(RX Vega 56 8GB HBM2-Nano Edition)吸睛程度受到影響,不過其最大價值是在於Mini-ITX裝機用,短期內不見得會出現更好的替代品,因此還是值得參考、評估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