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更多遊戲性能外洩,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能滿足4K流暢度要求?

文.圖/Bisheng 2018-09-04 13:00:00

昨日一張翻拍畫面,透露了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執行3DMark Time Spy跑分,可能獲得12,000分以上數據,這比GeForce GTX 1080 Ti高出約35%。除此之外,有Youtuber在YouTube上放槍,揭露GeForce RTX 2080 Ti與GeForce GTX 1080 Ti在4K解析度環境,執行10款遊戲的流暢度表現。

原始影片出自土耳其Youtuber:PC Hocasi TV,儘管原始影片已經被和諧掉,現在還是能看到網友備份上傳版本


在瀏覽數據之前提醒大家,對於其測試基準、可信度予以保留,抱持看戲的心態會比較合適。再者,NVIDIA解禁日還沒到,官方目前還在努力最佳化驅動程式,實際正式結果或許會有所變動。

影片內參考數據的彙整版本。(引用自3DCenter.org)


簡單總和而言,GeForce RTX 2080 Ti超前GeForce GTX 1080 Ti幅度落在22~55%之間,RTX 20系列是否值得捧大筆錢搶鮮購買是一個點。其次,GeForce RTX 2080 Ti看來是能提供更好的4K解析度流暢度體驗(例如平均60FPS以上),一掃既有GeForce GTX 1080 Ti或以上等級產品,嚴苛來講不過是達4K入門門檻的表現而已。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