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OSHIBA 提供 SAS HDD 機型更大容量,全新 MG07SCA 14TB 硬碟有助於 SAS 雲端級儲存平台達成 TCO 目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28 12:28:48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新款企業級容量14TB [1] 與 12TB 氦氣填充封裝設計 SAS HDD 機型。MG07SCA 系列具備 7,200 rpm 轉速,同時搭載一組 SAS 12Gbit 介面[2] 及先進格式磁區技術。本款硬碟採用領先業界的 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搭配 14TB 傳統式磁記錄 (CMR) 容量,提供最佳的相容性。Toshiba 氦氣填充封裝設計適用於業界標準的 3.5 吋[3] 磁碟機插槽。此系列亦包含 12TB 的機型。
TOSHIBA推出最新款企業級容量14TB與 12TB 氦氣填充封裝設計 SAS HDD 機型


創新的 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採用 Toshiba 精準雷射焊接製程,特殊的上蓋設計將氦氣密封於磁碟機內部,為產品帶來高容量和低耗電的優點。SAS 介面具備 12Gbits 傳輸速率效能和雙埠容量,可提供許多儲存解決方案設計人員理想的資料路徑備援。14TB SAS 機型的最大容量較 Toshiba MG06 10TB SAS 提升約 40%。
TOSHIBA 全新 MG07SCA 14TB 硬碟有助於 SAS 雲端級儲存平台達成 TCO 目標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Toshiba 全新的氦氣填充封裝 14TB 和 12TB SAS 機型,可為雲端級和儲存解決方案客戶帶來更多選擇,我們的 SAS 和 SATA 機型具備領先業界的 14TB 容量,因其採用創新且先進的 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能提供高能源效率的大容量,深獲雲端和儲存解決方案客戶的推崇。由於使用氦氣減少媒體磁盤旋轉產生的空氣阻力,因此 Toshiba 14TB 機型的運作電力需求較 10TB 機型減少 55% (W/G[4]),可提高 TCO 效益,特別適合現今的密集儲存平台和雲端服務解決方案架構。唯有氦氣填充封裝 HDD 技術可實現極低的單位 GB 採購成本,為客戶帶來出色的 TCO[5] 效益。」

Toshiba 持續擴展旗下 HDD 產品的儲存容量和效能表現。MG07SCA 系列進一步展現 Toshiba 在優化HDD 儲存裝置設計的能力,因應雲端伺服器和儲存基礎架構的需求,實現更具成本效益的資料保護、資料保存、內容服務和數位封存功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