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Intel ChinaJoy 2018:ASUS ROG、Acer Predator會談

文.圖/Bisheng 2018-08-05 13:30:00
Intel參加ChinaJoy 2018展覽,除了規劃攤位導覽之外,也安排了ASUS、Acer、GIGABYTE等廠商的新品介紹、會談時段。

ASUS方面是由ROG筆電團隊,帶來即將發表推出新品介紹,只不過礙於保密協定限制,得等到接近8月下旬才能公開。目前能說的是ROG信仰燈,除了作為ROG電競顯示器配件,搭配ROG筆電使用自然沒有問題,將來甚至會成為特定機種的隨機配件。

至於現場展示機種之一ROG G703GI,是款已經發表上市產品,ROG團隊強調雖然配備Intel最新Core i9高性能行動處理器,但是散熱性能絕佳並不會動輒降頻。另外,更和Intel合作HyperDrive Extreme技術功能,將固態硬碟存取速度提升至約讀取8700MB/s、寫入3500MB/s,可以加速遊戲載入。截至目前為止,ROG G703GI是業界性能最強電競筆電,ASUS ROG將持續致力研發以維持領先。







ASUS ROG G703GI。


Acer電競品牌Predator,於ChinaJoy 2018期間發表了Predator Helios 300白金限量版,這款產品先前在Computex 2018活動上曾露臉。Acer代表指出,作為電競設備重要供應商之一,電腦與顯示器在中國市場影響力排名前三名,其中顯示器可算是排名第一。預估電競市場每年還有10%以上的成長空間,Acer由於進入市場時間算早,而且積極參與電競賽、培育人才(如電競大學、高校等,高校電競專業班超過40所,培育產業所需人才,而且是唯一加入的IT廠商),因此在電競產業具有相當影響力。

Acer在電腦領域超過40年,電競只是新興起的品項,Acer和Intel合作相當緊密,因此可以同步發表最新產品。投入電競市場,產品必須要有相當的特色、差異化,Acer自知除了將Intel處理器應能發揮到極致,同時散熱對於性能的影響相當大。Acer在電腦市場耕耘已久,擁有相當豐富經驗與專利技術,像是最新機種散熱表現比以往提升30%。故在業內,強調對性能不妥協,這是自己獨有的優勢。而且Acer已經不再是純粹硬體製造商,也涉足VR之類內容應用領域,算是積極構成電競生態圈的概念。





Acer Predator Helios 3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