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東芝記憶體公司發布業界首款採用 96 層 3D 快閃記憶體的 SS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26 09:35:11
記憶體解決方案世界領導廠商 東芝記憶體公司今日宣布推出業界首款採用 96 層 3D 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SSD),XG6 系列。限量樣品即日起出貨給 OEM 客戶,東芝記憶體公司將自 2018 年第四季度開始逐步擴大出貨規模。

全新 XG6 客戶級 SSD 具備 PCI Express(PCIe)Gen3 x 4Lane 和 NVM ExpressTM(NVMeTM)1.3a 版本介面。結合了東芝記憶體公司第四代 BiCS FLASHTM 記憶體技術以及 SLC 快取,在客戶級 SSD 中提供高達 2960 MB/s ,領先業界的循序寫入效能。

此外,XG6 系列可提供高達 3180 MB/s 循序讀取[3]、高達 355,000 隨機讀取,以及 365,000 隨機寫入 IOPS 的效能。除了可提供更高的傳輸性能外,XG6 系列的電力效率亦優於前代 XG5 系列。在工作模式下的功耗不超過 4.7W,而在最低功耗的待機模式下為 3mW,因此適用於具有低功耗需求的行動電腦(mobile PC)。

全新 SSD 將會提供三種容量:256GB、512GB 和 1024GB,全部採用單面 M.2 2280-S2 的外型規格,同時將提供支援 TCG Opal 版本 2.01 的自我加密硬碟(SED)型號[8],使 XG6 系列適用於廣泛的應用,包括重視效能的超級行動電腦(ultra-mobile PC),以及數據中心和企業伺服器的開機儲存。

XG6 系列將於 8 月 7 日至 9 日,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舉行之 2018 年快閃記憶體高峰會(Flash Memory Summit 2018)中的美國東芝記憶體展位(A 廳第 307 號)展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