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隨身碟也可以無線傳輸資料,SanDisk CONNECT震撼上市

文.圖/小路克 2016-01-19 00:00:00
儲存大廠SanDisk所推出的CONNECT系列隨身碟,除了是一款可在PC上使用的隨身碟之外,搭配專用的APP程式,也可以與手機進行無線的連線


近年來,由於NandFlash晶片技術持續不斷精進,除了單一晶片容量越來越大、傳輸速度也越來越快之外,價格也越來越低。進而造成採用NandFlash晶片的相關產品如固態硬碟、隨身碟與記憶卡等等相關產品,價格直線下滑,也因此相關類的產品廣為大多數消費者所愛戴。而在攜帶的市場,隨身碟一直是廣受大家所歡迎的產品。

SanDisk CONNECT 64GB的版本,店家報價為新台幣1,790元


畢竟除了外型輕薄短小攜帶方便之外,基本儲存容量都是GB級以上,對於一般的上班族,或是學生做報告等等都是相當實用的產品。而現在的隨身碟大多數都採用了USB傳輸介面,雖然USB相當普及,但是使用時一定得插入PC的設計,讓不少使用者常常遇到隨身碟帶出門但是找不到電腦,重要資料無法讀出的窘境。關於這樣的聲音,國際知名儲存大廠SanDisk聽到了!近期在市場上推出一款名為CONNECT的隨身碟。5這次在店家實際看到的現貨有64GB與32GB的版本,正式型號分別為SDWS4-064G-P64與SDWS4-032G-P64。正是為了解決上述問題而出現。
SanDisk CONNECT 32GB的版本,店家報價則是為新台幣1,190元


初次看到此款CONNECT隨身碟,乍看之下並無覺得特別之處,但是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聽了店家解釋之後才知道這是一款內建WiFi功能的隨身碟。甚麼?隨身碟內建無線WiFi,這真的是太特別了。根據店家所述,這款CONNECT除了是一支標準的USB隨身碟之外,他還內建了電池與WiFi功能。除了平常使用電腦時可以使用,搭配SanDisk獨家的APP程式。也可以讓手機利用WiFi同步分享隨身碟內部的資料。等於只要有一支CONNECT,就可以自由的在電腦與手機間互相備份與分享資料。而且使用WiFi且內建電池的設計,可以讓您人在外面,不用開電腦,直接用手機連接隨身碟,找尋您寶貴的資料。而這樣新穎又實用的CONNECT隨身碟到底要多少錢呢?根據我們在紐頓電子店家所看到的報價,32GB版本為新台幣1,190元,而64GB的版本則是為新台幣1,790元。原廠則是貼心的提供了長達2年的保固,讓消費者購買無後顧之憂。雖然在價格上比標準的隨身碟貴了一點,但是一支兩用的實用性相當的方便,如果近期您有考慮添購新的隨身碟,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款SanDisk CONNECT唷!

產品都採用環保吊卡包裝,原廠也提供了長達2年的保固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64GB/1,790元,32GB/1,1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