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集工藝與時尚於一身,Seagate 2.5吋外接硬碟超薄登場

文.圖/小路克 2015-12-25 00:00:00
Seagate所推出的2.5吋外接式硬碟,採全金屬外殼,厚度只有7mm,整體質感相當精美


在電腦的世界中,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儲存資料的容量永遠都不嫌多。所以在儲存裝置的市場,硬碟、固態硬碟、隨身碟與記憶卡等等相關的儲存裝置,一直都持續蓬勃發展。而在這些儲存裝置中,硬碟算是容量價格比較之下C/P值最高的,所以硬碟的發展已經數十年之久,到現在一樣貴為3C領域的主流。只是相較於其他儲存裝置,硬碟的外觀大小是最沒辦法變動的,對於一些空間較小的裝置,硬碟的較不吃香。也因如此外接式硬碟的市場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買一個需要時插上去,不需要時收起來的外接儲存裝置,已經廣受大多數消費者所接受

產品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規格說明,也有產品外觀的示意圖


而外接式硬碟的市場,2.5寸大小的規格是目前廣受歡迎的大小,除了體積較3.5吋外接式硬碟小之外,較為省電不需要在外接電源的使用方式,也廣泛的獲得大多數的人喜愛。這次PCDIY!光華特派記者,在買場發現了一款Seagate所推出的2.5吋外接硬碟,此款外接硬碟正式型號為STDZ500400,容量為500GB。看他的技術規格似乎沒有特別之處,但是因為他採用單碟500GB,所以硬碟的厚度包含外殼竟然做到驚人的7mm水準,比標準的2.5吋內接式硬碟還要薄。再來採用全金屬的外殼,拿在手上除了輕薄短小外,相當具有工藝與時尚感。原廠提供了3年保固,消費者購買不怕出了問題沒人為您處理。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價格部份,賣場實際售價為新台幣2,690元,相較於市場其他500GB產品算是偏貴。但是如果您是3C的愛好者,又希望硬碟輕薄攜帶方便,兼具時尚潮流,這款超薄的2.5吋外接硬碟不妨列入您的參考唷。

產品包裝側面有型號與製造日期,這次在賣場看到的為2015年5月出廠




店家名稱:歆宇光華數位分公司
店家電話:02-2395-8195分機1203、1213
店家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2樓49室
商品價格: 2,6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