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行車安全的好幫手,Mio MiVue 618D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文.圖/小路克 2015-11-20 00:00:00
行車紀錄器領導廠商Mio推出最新MiVue 618D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前後各兩個鏡頭讓您在開車的時候更能掌握與紀錄行車時周邊的車況與問題


汽車是現代人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而台灣因為地小車多,不管在市區、郊區等等地方,常常容易發生行車時的狀況與糾紛。也因此從行動攝影機,衍伸出汽車專用的行車紀錄器。安裝在汽車上,在行車的過程中不間斷錄影,以避免發生行車糾紛,出現沒有證據各說各話的狀況,讓車主在開車的過程中可以更為安心。

產品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特色說明,此款MiVue 618D前後鏡頭都有解析度1080P的高畫質水準


這次要介紹的是國內行車紀錄器大廠Mio所推出的新款紀錄器大廠,正式型號為MiVue 618D。這款行車紀錄器最大的特點為雙鏡頭與內建GPS導航功能,除了可以同時監控開車時駕駛前方視線與後方來車的畫面,也可以同時進行行車導航,不怕開車的過程中因此迷路。而且前後鏡頭都為1080P的高畫質,拍攝起來相當的清楚。還有內建GPS測速照相雙預警功能,當您車速不小心過快或是離其他車輛距離過近時,系統會自動發出警示提醒您以確保行車安全。主機的部份支援雙記憶卡,一張錄影一張備份,最大可以支援高達128GB,可以完整地保存您珍貴的行車影像。搭配Mio獨家研發的二合一駐車模式,可以在車子熄火後繼續監控鏡頭前移動與車身有震動時的影像,讓您人不在車上也可以掌握車子發生了甚麼事。整體來說是一台功能非常強大的行車紀錄器,原廠也提供了一年的保固讓您購買時更為安心。而大家所關心的售價,在紐頓電子店家的報價為新台幣8,990元。如果您有使用行車紀錄器的需求又不知道該挑選哪一台時,這台Mio MiVue 618D雙鏡頭行車紀錄器不妨可以列入參考看看唷!

產品包裝底部有詳細的規格說明以及系統需求,MiVue 618D原廠提供1年的保固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8,9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