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華碩皇家俱樂部,光華館全新粉墨開幕

文.圖/小路克 2015-10-08 00:00:00
華碩的官方維修中心,皇家俱樂部光華館,在忠孝東路一段152號正式開幕了


最近PCDIY!特派記者小路克,手頭上的華碩顯示卡故障了,所以就跑了一趟光華,發現華碩的皇家居樂部光華館竟然不見了!上網調查之後才知道皇家俱樂部已經搬家了,現在新的地址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4樓,立馬轉移陣地過去,到了之後發現其實離本來的地點非常的近,如果是騎車或是開車只需要約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進了皇家俱樂部之後從抽了號碼牌到叫號,實際等了不到5分鐘算是非常的迅速,客服人員詳細的了解小路克產品故障等等相關問題,並請小路克在號碼牌上面寫下姓名、電話與地址,告知送修完畢後東西可以直接為您寄到家,這真是太貼心了,省了小路克需要再花時間跑來一趟!

皇家俱樂部光華館在忠孝金銀大樓內部,從外觀看覺得非常的神秘


一走進去就看到華碩電腦皇家俱樂部光華館的招牌,上面顯示是在4樓


皇家俱樂部的專屬信箱,看得出很氣派


坐電梯到4樓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斗大的ASUS招牌,看到就知道皇家俱樂部到了


電梯出來的左手邊,也可以看到華碩特大的ASUS招牌,真的非常氣派唷


在電梯出來的右手邊,有一台觸控的取票機,無論您是要送修還是取貨,要先在這邊領號碼牌


整體的服務與客服的專業都讓小路克感覺到華碩對於售後服務的用心,只是礙於皇家俱樂部的人員告知無法進行內部拍攝,所以就沒辦法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內部相關照片,如果近期有要送修華碩產品的人,除了到府收送的服務以外,如果不嫌棄花點時間,不妨可以親自來一趟華碩皇家俱樂部光華館,體驗一下身為賓至如歸的感覺!


取票機的旁邊有告示,因為慶開幕,10月4日到10月31日只要在華碩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拍照與打卡,就可以有免費的雷雕刻字服務


內部環境相當寬敞也舒適,可以看見華碩重視客戶的用心


華碩維修單,期待維修好的產品快點寄回來


維修門市:華碩電腦皇家俱樂部光華館
門市電話:02-2397-3232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4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11:00~21:00,週六、日:10:00~18: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