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Mini-ITX遊戲主機最佳搭檔,技嘉GV-N970IXOC-4GD短顯卡

文.圖/黃志榮 2014-11-13 00:00:00
NVIDIA發表了GeForce GTX 980與GTX 970之後,市場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尤其是GTX 970非常熱賣。因此華碩、微星、技嘉等顯示卡廠商都推出不少GTX 970 的顯示卡產品。而其中較為特別的是技嘉所發表的GV-N970IXOC-4GD顯示卡,這是一張搭載GTX 970繪圖處理器的短版顯示卡,顯示卡長度僅17cm,可以安裝在Mini-ITX機殼內,所以非常適合用來組裝超強效能的Mini-ITX遊戲主機。

技嘉GV-N970IXOC-4GD是第一張推出的短版GeForce GTX 970顯示卡


雖然現在AMD與Intel處理器內建的圖形處理功能已經都具備不錯的效能表現,甚至不輸給入門等級的低階獨立顯示卡,但是如果想要在高解析度、特效全開的情況下執行3D遊戲,3D效能還是略顯不足。如果安裝技嘉GV-N970IXOC-4GD短顯卡,就可以順暢在高解析度下以特效全開的設定順暢執行3D遊戲。

提供兩個DVI、一個HDMI與3個Display Port影音輸出埠


技嘉GV-N970IXOC-4GD顯示卡搭載4GB GDDR5記憶體,GPU基礎時脈為1076MHz,Boost時脈為1216MHz,略高於公版顯示卡的1050MHz與1178Mhz,效能表現預計會相當不錯。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雖然GTX 970系列顯示卡相較於上一代的旗艦顯卡更為省電,此張顯示卡也只需要一個8-Pin電源即可運作,但廠商仍建議搭配至少400W的電源供應器,這在組裝Mini-ITX遊戲主機時要特別注意。這款顯示卡是目前第一款發表的GTX 970短版顯示卡,原本外傳是將在11月上市,建議售價329.99美金,約台幣9900元,但目前仍未查到在台灣上市的訊息,期盼技嘉能早日讓這款顯示卡上市,也希望其他廠商能早日推出類似的產品。

採用技嘉獨家三角散熱技術以及刀刃扇葉設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