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筆電硬碟升級再利用,PROBOX 2.5吋硬碟外接盒

文.圖/黃志榮 2014-11-13 00:00:00
筆電硬碟升級之後所留下的2.5吋硬碟,只要搭配外接盒就可以當作行動硬碟,用來備份資料很好用


將筆電中的硬碟升級為SSD之後,剩下的2.5吋硬碟也需要好好拿來利用。這時候您就需要一個2.5吋的硬碟外接盒。這款由PROBOX所推出的2.5吋硬碟外接盒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使用螺絲固定安裝,支援USB 3.0與UASP技術,因此可提供足夠的傳輸頻寬給硬碟機,讓讀取與寫入都可以比USB 2.0裝置更加快速。


USB 3.0還具備可提供更多電力的優勢,因此搭配硬碟機使用時,幾乎都不用再外接電源。不過如果連接USB 2.0埠使用,可能還是得外接電源,或使用Y型USB傳輸線。

此款硬碟外接盒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