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動漫達人彩繪IV搶搭開學季,手繪板Wacom Intuos Pen創意版Small搭售數位漫畫繪製軟體ComicStudio Pro 4.0中文版

文.圖/何念喬 2014-09-11 00:00:00
對於想要學習繪圖及設計的朋友來說,軟體加上硬體的套裝組合真的很方便


記得小編以前在學設計的時候,其中一堂多媒體繪圖實做就是學習數位繪圖,那時候因為還是學生,只能先買個便宜的手繪板擋著用;而有些負擔得起的同學就買了Wacom繪圖板來作畫。

當時只覺得一樣都是繪圖板弄出來的作品,為什麼同學的分數就是比自己高,而且用比較短的時間就能完成?直到出社會接觸到Wacom Intuos之後,終於明白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的真諦。

上奇推出的這款動漫達人彩繪IV共有兩種版本,差異僅在於包裝內搭配的手寫板,軟體部分全部相同


最近台灣文創產業越來越成熟,引發很多同學想要學習數位繪圖,自己動手設計產品,只是苦無合適的工具,這時可以考慮入手由上奇科技推出的動漫達人彩繪包,裡面包括了Wacom Intuos Pen創意版Small、數位漫畫繪製軟體ComicStudio Pro 4.0中文版,以及數位動漫彩繪軟體IllustStudio中文版。

包裝裡包含了Wacom Intuos Pen&Touch創意版Small、數位漫畫繪製軟體ComicStudio Pro 4.0中文版,以及數位動漫彩繪軟體IllustStudio中文版


一個包裝軟體、硬體全部搞定,不用在煩惱沒有合適的正版軟體可以搭配使用,讓自己專心在作品的設計上。如果覺得Intuos Pen不夠用,還有另一個Intuos Pen & Touch創意版Small套裝可以選擇,裡面同樣附有中文版漫畫繪製軟體可以使用。

另一款包裝內含的則是Wacom Intuos Pen創意版Small、數位漫畫繪製軟體ComicStudio Pro 4.0中文版,以及數位動漫彩繪軟體IllustStudio中文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