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3.5吋日系硬碟,Toshiba DT 4TB新選擇

文.圖/黃志榮 2014-07-29 00:00:00

在WD併購Hitachi硬碟部分時,為了反壟斷,Toshiba得到了Hitachi的3.5吋硬碟技術與工廠,因此Toshiba也開始在市面上推出了多款3.5吋消費型硬碟。許多款式除了直接拿Hitachi產品來改掛Toshiba品牌,甚至連型號都沿用,一眼就能看出奧秘。

國內代理商富基電通提供兩年保固服務


這次在光華店家看到的硬碟機,是由Toshiba推出的日本限定版本,容量高達4TB,硬碟轉速為7200轉,採用SATA 6Gb/s介面連接,硬碟緩衝區為64MB,加上轉速比省電型硬碟高,因此效能表現不錯。此款硬碟雖然是日本限定版本,但仍享有國內代理商富基電通提供的兩年保固服務,使用者可以放心購買。在硬碟市場中,除了WD、Seagate之外,也樂見Toshiba推出更多3.5吋的硬碟產品,讓使用者可以有更多不錯的選擇。

此顆硬碟為效能型,硬碟轉速7200轉,雖然貼紙上標示為Harrier DT系列,但代理商來電表示此硬碟為DT系列


相較於WD與Seagate,Toshiba 3.5吋硬碟在市場的能見度與知名度比較沒那麼高,但根據小Y之前使用Hitachi硬碟的經驗,覺得是相當耐用,好幾顆之前開農場用的硬碟都還頭好壯壯的活著。不曉得大家在買硬碟時有甚麼偏好的品牌嗎?還是買便宜的就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