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朝日電工2USB+通用插座讓手機充電更方便

文.圖/黃志榮 2014-07-25 00:00:00
此款由朝日電工推出的通用插座,產品型號:R-63,光華店家報價為320元


市面上現在有販售多種可將AC電源轉換為USB連接埠的轉換插座,使用這類的產品就可以同時連接多組行動裝置,不需要使用專屬的充電器就能充電。朝日電工推出的這組轉接插座,不僅可以把一個AC電源插座轉換為兩個3P+兩個2P插座,還提供兩組USB埠,方便使用者幫行動裝置充電。但須注意的是這組轉接座的額定電流量為15A,電源瓦數則為1650W,在使用上須注意,不能同時連接多款高耗電瓦數的電器產品。

因應行動裝置普及,電源分接插座也開始加上USB連接埠


購買時還須注意USB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流安培數,若低於1.5A的話充電速度會過慢,也可能無法幫iPad平板充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