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動態

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7F子親娛樂

文.圖/陳兆宏 2015-05-13 00:00:00
三創生活園區的7F,是設計給親子互動的園地。讓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在這層樓度過美好的時光。這層樓主打“Maker Junior”的概念,讓小朋友可以從小就開始體驗“做中學、學中玩”的創作環境,有童趣、科普、實驗、閱讀等的子親書店,也有積木、黏土等各式商品能夠讓小朋友、大朋友一同來發揮創意,而且此樓的外有還有廣大的開放露台空間,家長可以陪孩子一起探索植物生態,以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

別讓小朋友的童年只有手機或平板,子親園地讓您陪伴小孩子長大

7F為子親娛樂區,讓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在此度過快樂的時光。這層燈光明亮、色彩鮮艷。讓小朋友可以安心在此娛樂一整天!


此為子親書店,有各式書籍、玩具、創作文具等商品,並設有兒童體驗區,讓家長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此學習兼娛樂。


子親書店也提供各式的玩偶,陪伴小朋友度過快樂的時光


琳瑯滿目的兒童玩具,而且還備有小朋友專用桌椅,可以現場體驗。


各式各樣針對小男生、小女生設計的玩具車、腳踏車… 家長們,您的口袋受得了嗎? XD


小女生最愛的娃娃,還有各式玩具。家長們是否準備答應送禮物給小朋友了嗎? XD


智高(台灣的樂高)也在本層樓設櫃,提供各式積木與體驗試玩區,讓小朋友進行積木DIY。


女生們最愛玩的黏土,既不黏手、又好塑形。可以捏出各種造型的人物、物品,以發揮各種創意。


琳瑯滿目的文具、玩具、模型、娃娃… 家長們,您是否會擔心到了晚上快打烊時,小朋友還賴著不想離開嗎? XD


你累了嗎?戶外空間與親子餐廳,讓您喘息一下!

7F子親書店的旁邊,就有戶外的開放露台空間,家長可帶孩子到外面探索植物生態,呼吸新鮮空氣!


不一定要去吃麥當勞,這裡有Baby Kitchen,是以親子主題的咖啡廳,如果大朋友被小朋友折騰到累壞時,可以在這裡用餐休息一下!


延伸閱讀

(01)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
(02)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1F未來生活
(03)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2F數位潮流
(04)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3F觸動影像
(05)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4F創意匯流
(06)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5F流行影音
(07)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6F動漫基地
(08)三創生活園區搶先直擊:7F子親娛樂
(09)三創生活園區開幕花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