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因應巨量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的浪潮 Openfind 推出全新MailBase 5.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2-03 00:00:00

面對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企業內資料量急遽成長,尤其組織以電子郵件作為內外溝通的主要管道,此資料量更不容小覷。加上近幾年來企業競爭狀況激烈,洩密或企業間諜案件的新聞不斷在媒體上演,可以發現最主要的外洩管道,好發於企業與外界溝通的主要橋梁-E-mail。加上政府已於去年通過營業秘密法修正案,對於以竊取、擅自重製等不正當方法取得、使用與洩漏營業秘密的行為,都增訂刑事責任,以保護組織的權益。面對企業內資料量急遽成長與機敏資料外洩事件頻傳的狀況,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 MailBase 5.0,協助企業加強保護內部重要資訊免於外洩,並迎戰巨量資料時代的來臨。

MailBase 5.0 主要針對巨量資料的查找、儲存、管理等三大方向進行大幅度調整,以因應這麼龐大的資料。根據我們調查,部分企業單月的郵件量已成長至 TB 等級。因此,新版本更著手於關鍵的搜尋核心技術,除了大幅提升搜尋引擎效能外,更輔以調整搜尋結果的呈現方式,讓管理者在查詢以年為單位的巨量電子郵件資料時,可先在一秒內快速呈現部分結果,而調閱人員在審閱這些信件的同時,所有資料也快速展現,大幅縮短管理者等待時間。

此外,在巨量郵件下,多主機架構非常有可能會被建構,若任何一台主機發生問題,如何讓整體的查詢服務不受影響,是一個很大的管理課題。Openfind 產品管理部經理林家正指出:「MailBase 5.0 儲存架構的改良大幅提升系統可靠度,除了可將正在建立的郵件庫存放於 NAS 上,當任一台歸檔主機發生問題時,其他台主機甚至可以掛載該系統未完成的資料庫,讓查詢服務不中斷,管理者無須擔心有資料無法查找的問題。」「再者,企業為了管理巨量郵件,制定了大量的稽核政策協助,但是也造成管理者審閱大量稽核結果的負擔。Openfind 研發團隊亦發現此趨勢,在新版本中提供全新的閱信人員身份,透過部分授權的方式,協助管理者進行管理。管理者可將不同稽核條件所產生的稽核結果,授權給不同的閱信人員審閱,透過更細的權限的劃分,協助企業安全的管理巨量郵件資料」林家正表示。

根據台灣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MIC) 甫發佈的「日本電子郵件歸檔產品市場現況與展望」報告顯示,在日本市場中使用郵件歸檔備份軟體的企業以超大型 50.3% 及大型 40.5% 為主,佔了市場九成以上。Openfind MailBase 郵件歸檔系統能夠蟬連六年稱霸日本國產品牌銷售市佔率第一之殊榮,其巨大郵件量的搜尋效能、稽核與管理功能,深受日本企業的好評及肯定,更能為企業帶來更優質的管理流程及降低工作負擔。


廠商名稱:Openfind
廠商網址:www.openfind.com
廠商電話:02-25532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