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3C Product / 數位商品

QNAP 整合多款Hikvision H.265網路攝影機,大幅提升IP 影像監控解決方案相容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2 13:57:56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榮幸宣布近期新增多款海康威視 (Hikvision) H.265 網路攝影機整合,包含DS-2CD2H25FHWD、DS-2DF8836I5X、DS-2TD2636等系列以及更多攝影機機種。

雙方合作完成整合 H.265 高畫素網路攝影機、高速球型網路攝影機及熱感式網路攝影機等共 92 款產品,同時新增聲音偵測、破壞偵測及警戒線偵測等攝影機新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安全監控攝影機選擇。

海康威視 DS-2CD2H25FHWD H.265 變焦網路攝影機內建 1/2.8" CMOS 感光元件,可提供 1920 x 1080 高畫質影像,低照度及120dB寬動態 (WDR) 特性為安全監控需求捕捉影像細節。

DS-2DF8836I5X 高速球型網路攝影機內建 2/3"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4K (4096 x 2160) 超高畫質錄影,適合大型監控場域攝影機部屬,即便是無光和光線較弱的環境,影像依然清晰無死角。

DS-2TD2636 熱感式雙光譜槍型網路攝影機採用熱成像技術,支援 384 x 288 高畫質錄影,可於過濾各種環境干擾,應用於完全黑暗或惡劣環境下進行偵測及影像監控。此外,更具備多種熱成像智慧功能,如越線或入侵偵測,以提供更高層級的安全防護。

海康威視全球技術合作夥伴專案經理鄔海峰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QNAP 共同合作提升產品整合度及相容性,特別是海康威視新推出的熱感式網路攝影機系列。

雙方協力提供共同用戶多樣化且適用於不同環境的監控解決方案,包括場域邊界偵查、港口監控或是重要公共安全工程建置,更提供豐富的智慧偵測功能,不僅讓用戶享有現代化的影像監控方案,同時也將即時監控及事件發生後回放偵查效能最大化。」

QVR Pro 為 QNAP 新一代安全監控方案,將影像監控功能整合於 QNAP NAS 的 QTS 智能作業系統,使用者可在 NAS 上建立獨立的監控作業環境,並配置專屬的錄影儲存空間,同時享有 NAS 儲存空間擴充及 QTS 儲存空間管理功能。

QNAP NAS 與海康威視網路攝影機的相容整合不僅提供絕佳的百萬畫素影像處理能力,QVR Pro 實用的監控應用功能及 RAID 儲存機制更多重保護錄影資料,提供使用者更簡單易用的安全監控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