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Openfind MailBase勇奪日本郵件歸檔市場成長率與市佔率雙料冠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1-06 00:00:00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日前於日本市場,再度傳出佳績,奪下日本郵件歸檔市場國產品牌市佔率第一。根據台灣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MIC) 甫發佈的「日本電子郵件歸檔產品市場現況與展望」報告顯示,Openfind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產品於日本的市佔率,相較於去年大幅成長,其25%的成長率為所有廠商中最高。截至目前為止已連續六年 (2008~2013) 稱霸日本國產品牌銷售市佔率第一之殊榮。

依據MIC調查報告中發現日本郵件歸檔產品市場年年增加的原因,主因分為二個部分,第一、日本企業購買郵件歸檔產品除了以往的郵件歸檔備份需求,其中尤以製造業及壟斷型的大財團,為因應從2012年起為了對應國際訴訟時的e-discovery法案而擴大的郵件備份需求外,2014年日本關稅法修改也讓進出口業者必須負起長期保存電子郵件的義務,進而增加需求。第二、報告中更指出,在日本市場中使用郵件歸檔備份軟體的企業以超大型50.3%及大型40.5%為主,佔了市場九成以上,這些大型及超大型企業則是為了因應日本SOX沙賓法案需求,導入郵件備份軟體後,除保存歷史郵件備查外,搜尋也是其中一項重點功能。

其中報告也分析了日本郵件歸檔市場廠商的銷售模式,指出Openfind MailBase可以在日本市場拿下23.1%市佔率,主因為與專門置換大企業的Lotus Notes/Domino或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以及與政府機關關係良好的經銷商配合,拓展政府機關的市佔率,進而達到營業額的大幅提升。

日本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也於 10 月底發佈新聞稿內容中指出,「CyberSolutions所提供的「MailBase」是一能長期保存企業內全部的收發信件及附檔,並且能對此做高速搜尋的電子郵件監控、歸檔系統。除了能進行企業內部的管理及遵循法規,還具備讓企業內部的個人郵件更加靈活運用的效果,廣受導入企業好評。以高松市、近畿日本旅行社、日本立邦漆為代表,許多的政府機關、ISP/xSP等服務業者也多數採用MailBase系統。」



廠商名稱:Openfind
廠商網址:www.openfind.com
廠商電話:02-25532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