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3C Product / 數位商品

Western Digital突破儲存極限,威騰推出全球最大400GB容量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記憶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01 00:00:00
全球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4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記憶卡,為全球容量最大的行動裝置專用microSD記憶卡。繼兩年前推出突破性的2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Western Digital以相同的迷你體積推出雙倍容量。為滿足現今以行動裝置為主導的生活型態,這款全新SanDisk microSD記憶卡讓消費者能夠盡情捕捉、儲存並分享照片、影片以及應用程式,還可離線觀賞內容,無須擔心儲存容量的限制。

IDC研究副總裁Jeff Janukowicz表示:「行動裝置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重心,無論是娛樂還是工作,現在的消費者都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來處理所有事務。我們每天也都在用智慧型手機、無人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裝置收集並分享大量的資料。隨著人們對裝置的先進功能期望越來越高,並希望擁有更高品質的內容,我們預估儲存的需求將會有增無減。我們估計今年全球的行動裝置用戶,便會安裝超過1,500億個應用程式,這也代表我們常用的裝置必須擁有龐大的儲存容量才足以應付。」


Western Digital使用其專利記憶體技術、設計與生產製程,讓每顆晶片能容納更多位元組,從而實現了突破性的儲存容量。

Western Digital行銷副總裁Sven Rathjen指出:「我們持續突破技術限制,改變消費者使用行動裝置的方式。我們專注於實現新的科技里程碑,提供值得信賴的儲存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掌握以行動裝置主導的生活方式。」

這款全球容量最大的記憶卡適合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用戶,能儲存長達40小時的Full HD影片,且提供高達100MB/s 的傳輸效能。有了這樣的傳輸速度,消費者每分鐘可傳送多達1,200張照片。此外,4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記憶卡符合A1規格 (A1 App Performance Class),可迅速載入各種應用程式2。

透過升級版的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用戶將更能掌握其行動裝置的儲存空間。這款應用程式可於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且兼容大多數使用Android系統的裝置,讓用戶輕鬆尋找、整理、傳輸並備份資料,包括臉書與Instagram上被標籤的內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