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紅帽與微軟簡化容器部署,協助企業加速轉移至混合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29 17:43:12

領導企業攜手提供新功能與產品支援,加速容器技術在異質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與Microsoft Azure中的採用


微軟(那斯達克證交所上市代號︰MSFT)與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宣布擴大策略聯盟合作。雙方將推出新計畫,幫助企業更輕鬆採用容器技術,包括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 on 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Microsoft Azure,以及SQL Server o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Red Hat OpenShift的原生支援。透過這些共同支援的新功能,微軟與紅帽簡化容器技術的部署,讓企業客戶運用混合雲提高靈活性並加速數位轉型。

秉持著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多選擇與更高靈活性的決心,微軟與紅帽將擴大雙方的整合支援,在平台上提供上述新功能。不論在數位轉型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IT部門都可以放心將問題交給微軟與紅帽處理。

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 on Red Hat OpenShift
企業已感受到容器化應用程式對執行重要業務工作負載的好處,但大多數IT部門仍未採用標準化的單一基礎架構堆疊。這些異質環境經常同時執行Windows與Linux平台,因此應用程式有如一個個的筒倉(silo),導致企業難以現代化與擴大作業。

今日發布的消息可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因為Red Hat OpenShift將為Windows Server容器提供原生支援。Red Hat OpenShift是以Kubernetes為基礎的企業級容器應用平台,也是使用Kubernetes開放原始碼專案建置的容器應用平台中,第一個在多個混合雲環境中透過單一平台支援Linux與Windows容器工作負載的平台,不僅消除筒倉式架構,還有助於企業推動雲端原生的計畫。

新功能已於2017年5月的紅帽高峰會上展示,預計將於2018年春天推出技術預覽版。

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Microsoft Azure與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n Microsoft Azure Stack
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與驅動這些應用程式的容器平台是數位轉型的重要元素,但對於已疲於奔命的IT團隊而言,管理這些技術的基礎架構可能既複雜又耗時。為此,紅帽與微軟推出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Azure。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是以雲端服務方式提供的容器平台,並由紅帽管理。根據今日發布的消息,此服務將可在微軟的Azure企業級雲端平台上使用。Azure已遍及全球42個區域,遠勝過其他公有雲服務商。微軟與紅帽的工程師密切合作,讓OpenShift在Azure上達到最佳化,以提供標準化的企業效能與整合型支援。

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Microsoft Azure也能幫助企業IT團隊專注創造業務價值與創新,而不用隨時注意與管理所有資源。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Microsoft Azure預計於2018年初推出。

雙方也計畫為Microsoft Azure Stack中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工作負載提供企業效能標準與整合支援。衍生自Azure的Azure Stack是就地部署的公有雲,它將雲端運算帶到企業內部,並可在戴爾、HP、聯想與思科等獲認證的硬體上執行,以便企業資料中心迅速輕鬆獲得雲端體驗。

SQL Server o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Red Hat OpenShift
愈來愈多客戶使用容器技術提升雲端原生環境的靈活性,因此紅帽與微軟致力協助客戶運用開放式創新的強大力量。紅帽近期已宣布客戶可在OpenShift中以容器方式使用.NET Core 2.0。紅帽與微軟也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讓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Red Hat OpenShift獲得SQL Server for Linux的能力與擴充力。

如同紅帽與微軟其他的合作計畫,雙方將協力支援在紅帽企業級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上執行SQL Server for Linux。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