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訊連科技推出新一代商務溝通軟體「U」 多人視訊會議、線上簡報直播及即時通訊 三大服務一次擁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21 18:02:26

讓工作如社交般輕鬆寫意,操作流暢極速上手


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隆重推出新一代商務溝通服務「U」,包含。「U 會議」、「U 簡報」及「U 通訊」三大服務,提供多人視訊會議、線上簡報直播及即時通訊等常用商務服務,打造商務溝通新概念。「U」同步支援 Windows、Mac OS X 及 iOS、Android 等平台,讓商務人士可隨時隨地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利用即時通訊分享訊息,或是進行專業的商務簡報直播。

「商業全球化及網路時代到來,遠端工作及視訊會議愈益普及。市面上既有商務工作工具,常令用戶遇上操作繁瑣且傳輸不穩定等麻煩。」訊連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身為多媒體技術開發領航者,U 全面翻新並納入三大服務,不僅提供最穩定的視訊溝通高品質,我們更將商務工具化繁為簡,變得和行動app 一樣簡易上手,讓工作如社交般輕鬆寫意!」

全新 U 整合訊連科技旗下專利視訊技術,提供傳輸最流暢的高畫質網路會議品質,旨在將取代市面上操作繁瑣、連線品質不穩定的視訊會議系統。此外,U 內建更人性化且簡易操作介面,從產品註冊、排程、溝通及會議流程皆化繁為簡,大幅提昇工作效率。

U 完美整合三大服務:「U 通訊」提供不同於其他免費通訊 App 之體驗,用戶能活用即時通訊、語音訊息、趣味貼圖及討論牆等,打造團隊高執行力。「U 會議」提供簡單易用之多人視訊會議服務,可提供最高 100 人同時線上視訊會議。利用「U 簡報」,聰明結合投影片、圖像、視訊內容及後製工具,讓線上簡報及遠距教學更簡單生動。此外,U 更整合全球首款支援視訊會議的實境彩妝軟體—
PerfectCam,在家中素顏視訊也不成問題!

U 功能特色

U 會議
 高畫質 HD 視訊會議,最多可邀請 100 人同步加入
 與會者可在直接瀏覽器上進行會議,毋須另行下載外掛程式
 提供 30fps 高傳輸率,溝通流暢不延遲
 完美整合 Outlook 和 Google 行事曆,重要會議不錯過

U 簡報
 可分享螢幕外,更同步整合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
 快速編排 PowerPoint 內容及 Excel 及影片等資源
 在 PowerPoint 上彈性跳頁,即時調整投影片並添加註釋
 現場、遠端參與零時差
 即時錄製視訊畫面,並同步播送,也能離線錄製
 可分段預錄每張投影片及編輯旁白音效
 預先錄製簡報內容並排程,觀眾點擊特定連結即可收看

U 通訊
 建立聊天群組,快速溝通並分享檔案
 不定期更新免費貼圖,讓工作溝通更生動
 一鍵拖拉檔案,分享超容易
 建立群組聊天主題、投票或問卷調查
 「討論牆」提供一個絕佳溝通平台,快速發布群組公告
 電腦、平板、手機跨裝置支援,同步更新不延遲

PerfectCam
 即時美妝功能,瞬間美肌、除斑、上腮紅,妝感超服貼,素顏視訊也不怕!
 從慵懶隨性到乾淨俐落面試妝等多款造型讓你隨心套用,一鍵妝出好氣色!
 一系列美妝工具,讓你自由混搭訂製專屬妝容或輕鬆套用主題妝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