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樺賦科技推出全新Thecus監控中心APP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21 18:53:11

為您居家與辦公室環境的安全做把關


樺賦科技最新發表的「Thecus監控中心」 (Surveillance Center) 提供了最人性化的控制平台,用戶能夠清楚監控家裡、辦公室的環境狀況。這個APP可於所有運行在Thecus OS7.0的NAS免費使用。只要將自己購買的NAS,接上攝影機,就可以開始使用錄影、重複播放、定時錄影…等功能,宛如變成一個小型安全監控中心。


Thecus監控中心支援ONVIF協定的攝影機,只要是支援ONVIF 2.0以上版本的攝影機幾乎都可以與Thecus監控中心相容,並且最多可以免費連接8台攝影機。

Thecus監控中心可以在各種瀏覽器中使用,包含Mac的Safari。其權限管理允許管理者根據需要創建用戶和管理員的檔案使用權限。系統的即時監控、定時攝影,以及影像回放的設定方式讓用戶能依自己的需求做設置。

Thecus監控中心已經可以在Thecus OS7.0 APP下載中心進行下載,趕緊替您的居家與辦公室環境添加新的安全防護吧!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http://tc.thecus.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