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詮力科技首推桌上型PowerNAS PN-401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09-22 00:00:00

詮力科技成立於民國90年,是以研發、授權和提供軟體及簡訊服務業務為主,在今年11月初將正式推出第一款網路儲存產品:桌上型PowerNAS PN-401,提供中小型企業,SOHO族及家用的網路儲存設備(Network Attached Storage)。搭載雙核心Intel Celeron 1.8GHz處理器,HM77的晶片組,2GB DDR3L-1600低電壓記憶體,可安裝4顆硬碟並支援熱插拔,每顆硬碟最大容量為4TB,唯一使用Hardware RAID的NAS 支援0,1,5,10。PowerNAS PN-401目前推出三個顏色純淨白,活力橘,海洋藍提供消費者選擇。

PN-401讓你輕鬆打造私人雲,免費提供DDNS註冊,讓你在外面也可輕鬆連接到你的NAS,存取你的資料。PN-401提供XBMC的功能,讓你的電視直接透過HDMI接到NAS變成家庭劇院並提供DVD擷取功能,無論你所拍攝的照片,影音及重要資料,備份重要檔案,PN-401絕對是你唯一的選擇。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iTe2 -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2788-0855
廠商網址: www.ite2.com.tw

→更多的【PCDIY! NAS】: 請見

→更多的【PCDIY! 網通設備】: 請見

→更多的【PCDIY! 辦公室設備】: 請見

延伸閱讀

(01)詮力PowerNAS PN-401實測開箱,802.11ac Wireless 4-Bay NAS新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