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3C Product / 數位商品

撼動想像、各平本事—Samsung Galaxy Tab S3上市記者會現場直擊

文.圖/小R 2017-05-09 10:41:28
Samsung在5/8正式發布了最新的Galaxy Tab S3,(站上新聞稿請點此),並且正式的公布將於5/12開賣,先前在MWC就已經有亮相的Galaxy Tab S3相信是喜愛Samsung產品的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玩具,在發佈會的現場,就讓小編帶大家一睹為快吧!


近幾年的手機發展方向除了CPU速度加快、記憶體變大之外,螢幕的尺寸也是不斷激增,越來越多接近6吋、甚至超過6吋的版本湧入市場,平板也開始長大,不然在定位上越來越難以跟手機區隔,看看人家蘋果咬一口的Pro版都推進到12吋了。那這時候Samsung新推的Galaxy Tab S3才9.7吋,在定位上就顯得有些微妙。


前一代的Tab S2還有8.0跟9.7兩個版本,Tab S3目前只推出9.7吋版本,設定值還是在介於筆電與手機之間,所以在規格上以及獨特功能的部分加了一些有別於筆電的想法,詳細規格功能的部分這裡來複習一下幾個重點:

◎官方說法:CPU提升57%、GPU提升300%
◎9.7吋Super AMOLED螢幕(2048*1536)、支援10-bits HDR
◎Qualcomm APQ 8096(Wi-Fi)、Qualcomm MSM 8996(LTE)
◎內建6000mAh電池容量、號稱可播放影片長達12小時
◎搭載4組AKG喇叭、聲音更立體
◎主鏡頭1300萬畫像素、前置鏡頭500萬畫像素
◎429g、6mm厚度(比Tab S2的5.6mm略厚一點點)
◎新一代S Pen、快捷鍵支援6大功能、可模擬真實書寫、0.7mm筆尖、具4096感壓階級

就規格面來看當然比前代提升不少(這是一定要的啊~),CPU更快、GPU更強、螢幕解析度更高、喇叭的音效品質從立體聲變4聲道、電池更大撐更久,都很棒,還有新的S Pen的推出,有4096階感壓,立刻升級到內建WACOM的感覺了。

來看看會場上有那些東西吧!

會場上的兩位正妹Showgirl


現場布置了許多情境場景、腳踏車


情境場景、置物架


情境場景、樹藤蔓牆


情境場景、看看這水果


情境場景、圖畫


情境場景、車上的菜籃


情境場景、掛一整牆的Tab S3、人物畫像


活動開始、勁歌熱舞熱鬧開場(底下有影片喔!)


還有雙人默劇表演


默劇表演當然搭配上這次的主題產品囉


撼動想像、各平本事,Galaxy Tab S3登場


Galaxy Tab S3正面


Galaxy Tab S3背面


S3實體圖 1


S3實體圖 2


原廠提供的S Pen以及STAEDTLER x Samsung聯名合作特別版S Pen,有黃、綠兩色可選擇


除了硬體,官方也提供有Samsung雲端15GB Free、Samsung Flow訊息檔案共享等,在6/30前,消費者於指定通路購買並上網登錄能享有原廠書本式皮套(市價 1,590元)以及延長保固一年(市價1,990元)等上市禮。


原廠書本式皮套、6/30前上網登錄就送


實體內的軟體規格標示


最後,重點來了,32GB經典銀,Wi-Fi版建議售價19,900元,LTE版建議售價22,900元(中華電信獨家販售),隨盒附贈銀色S Pen(建議售價1,490元)

看看Samsung旗艦店,斗大的S8/S8+,重點還是在手機上!

Samsung Galaxy Tab S3活動現場的勁歌熱舞直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