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輕鬆做自己的評測大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8 17:23:27

跨平台觸控裝置評測App - BAPCo評測軟體TabletMark 2017來了!

利用TebletMark 2017 影片播放效能


平板與觸控筆電不斷推陳出新,對消費者來說,選購產品時,除了本身對於品牌喜好的考量外,產品效能及電池續航力也是評估的重要指標。消費者購買新機前,除了各家廠商公布的產品效能及上網搜尋網路部落客及3C網站的數據評比外,這些分數到底是廣告置入還是真實數據實在難以辨別。現在消費者可以自己透過簡單的軟體評測工具,快速取得公正的效能分析,透過評測了解性能就不怕買到地雷產品。購買新機後,更可以利用評測軟體來測試並比較同款其他機型的分數,確保自己的硬體效能運作正常!

利用TebletMark 2017 測試照片及影片的編輯效能


成立25年之久,由超過20家領導性電腦品牌及半導體大廠 (包括Acer、Dell、HP、Intel、Lenovo、Microsoft、Samsung等知名品牌)所組成的非營利產業聯盟-BAPCo商能科,繼去年推出電腦效能評測軟體SYSmark 2014 SE最新版後,今年三月再度推出免費的跨平台觸控裝置評測App-TabletMark 2017。讓消費者輕鬆為自己的平板及觸控筆電健檢。

TebletMark 2017 測試數據


市面上許多評測軟體只能針對單一面向進行效能測試, 但TabletMark 2017針對消費者普遍使用行為,包含:瀏覽網頁及收發電子郵件、相片和影片的編輯與分享以及影片播放等使用情境,真正模擬使用者運用情況來測試裝置的效能及電池續航力。評測結果將更加貼近使用者真實體驗,讓消費者輕鬆了解自己的裝置效能。

利用TebletMark 2017 測試收發信件及瀏覽網頁效能


TabletMark 2017支援跨平台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iOS與Android,並且可從 iTunes、Google Play 和 Windows 市集等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亦可透過 BAPCo官方網頁下載取得。

BAPCo的評測軟體遍及全球50多國,開發團隊陣容堅強,提供消費者客觀可靠的評測指標,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BAPCo官方網站。

https://bapco.com/
https://store.bapco.com/
https://bapco.com/products/tabletmark/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