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趨勢科技發表 Deep Security 10 混合式雲端伺服器防護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09 16:26:10

最新的 XGen™ 防護提供更優異的伺服器防護,並支援容器式 (Containter) 架構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宣布採用最新 XGen™ 防護技術的 Deep Security 10 即將上市。XGen™ 防護融合了跨世代的威脅防禦技巧,再加上市場領先的威脅情報,是趨勢科技所有資安防護解決方案的融合。新版 Deep Security 不僅延續了原本的業界領導地位,為實體、虛擬及雲端伺服器提供優異的防護,能涵蓋 VMware、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 等主流環境,更加入了多種最新防禦技巧來達到最佳的效能及營運效率,迅速回應新發現的威脅。

隨著虛擬化和雲端日益普及,企業必須改變並簡化防護策略,淘汰傳統的防護方法,擁抱現代化解決方案。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Gartner 對雲端工作負載防護的建議同樣也印證了這樣的看法:「切勿認為一般的使用者端點防護解決方案能用來保護雲端伺服器工作負載,因為兩者的防護需求截然不同。」[1]趨勢科技在Gartner 最新的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報告當中以優異的「執行力」與「願景完整性」榮獲「領導者」象限最高、最卓越的位置。Deep Security 正是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報告當中評選的趨勢科技產品之一。[2]

TRC Solutions 資深技術總監 Jason Cradit 表示:「要在不增加 IT 支出的情況下利用雲端來加快應用程式供應速度,必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資安防護。Deep Security 能契合『開發、資安、營運』(DevSecOps) 的模式,讓我們完全掌握所有雲端工作負載,將各種資安控管自動化,因此我們只需一個敏捷的小團隊就能輕鬆支援不斷新增的應用程式。」

廣泛的防護技巧
Deep Security 聰明地融合了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包括:惡意程式防護、入侵防護 (IPS)、精密攻擊偵測與攔截,可保護伺服器免於已知威脅。Deep Security 10 是 XGen™ 防護策略的一環,新增了多項防護技巧,例如藉由應用程式控管來防範未經授權的軟體變更,針對混合式雲端環境而重新設計,能保護伺服器免於攻擊 (如勒索病毒),即使面對經常變動的應用程式以及橫跨虛擬和雲端環境的彈性工作負載亦能輕鬆應付。

Deep Security 10 進一步提升對未知威脅的偵測能力,能與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的沙盒模擬分析整合,且不久的將來加入機器學習功能來提升進階威脅防禦能力。

持續推出與眾不同的混合式雲端防護管理
Deep Security提供專為 VMware、AWS 和 Microsoft Azure 部署環境而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資安掌控,自動發掘並保護伺服器。最新版本增加了多項整合及管理上的提昇,包括 AWS 與 Azure 工作負載將擁有更快的連線與防護,並且支援最新的 Azure 帳戶類型與 Azure Resource Manager v2 (ARM)。此外,除了保護伺服器工作負載之外,其防護更延伸至 Docker 容器,藉由惡意程式防護、入侵防護 (IPS) 與應用程式控管等通過考驗的技巧來保護動態的容器式部署環境。

IDC 資安實務助理副總裁 Duncan Brown 表示:「對於防範今日精密設計且複雜的威脅來說,多重防禦技巧是必要的。但企業的防護必須跟上業務的腳步,並且支援現代化架構 (包括虛擬化和雲端) 所提供的靈活性和彈性。從 Deep Security 10 的發表可看出,趨勢科技持續不斷推出新的防護技巧,並且專為保護混合式雲端工作負載而最佳化,此外更擁有其伺服器防護市場領導地位的資安掌握能力的高度。」

趨勢科技混合式雲端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Bill McGee 表示:「Deep Security 10 除了擁抱客戶並協助客戶因應 Docker 容器這類基礎架構重大變革之外,更可滿足不同的資安採購需求。Deep Security 提供了軟體與服務兩種形式,更可透過 AWS 和 Azure 市集購買,讓企業擁有無比的採購彈性,包括符合雲端特有的每小時定價模式。」

XentIT 創辦人暨總裁 Tariq Alvi 表示:「我們一些重要的客戶,如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補助服務中心(U.S. 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和 NASA 太空總署,皆在擁抱虛擬化和雲端技術以滿足加快業務的需求。Deep Security 提供了我們快速回應業務需求所需的廣度和環境支援度,包括保護實體、虛擬和雲端工作負載。」

Deep Security 10 預計於 2017 年 3 月正式上市
如需更多關於 Deep Security 和混合式雲端防護的資訊,請參閱:http://www.trendmicro.tw/tw/business/cloud-data/


[1] Gartner「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平台市場指南」(Market Guide for 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作者:Neil MacDonald 與 Peter Firstbrook,2016 年 3 月 3 日。

[2] 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作者:Eric Ouellet、Ian McShane 與 Avivah Litan,日期:2017 年 1 月 30 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