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威力導演Android版大升級!全球首款支援4K影片剪輯App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1-04 17:13:25

全球用戶突破1千5百萬 Play商店絕讚好評


全球多媒體軟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TW)旗下行動App『威力導演Android行動版』迎來史上最大更新,全新4.0版本率先支援4K Ultra HD影片匯出,為全球首款且唯一支援輸出4K影片的Android 影音剪輯App。

隨著有越來越多行動裝置支援播放及拍攝4K影片,大大提升消費者對4K影音內容編輯及匯出的需求。透過本次重大更新,Android用戶可利用威力導演剪輯匯出Ultra HD超高畫質影片,再透過支援4K播放的行動裝置和電視觀看,展現前所未有極致色彩細節,坐擁絕美震撼視覺空間。

「身為多媒體領導廠商,我們致力於支援最新技術和研發推出新功能,這也是我們能夠獲得Google Play『2016年度創新應用程式』殊榮的原因之一。」訊連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而推出全球首款支援4K影片匯出的行動App,不僅是證明訊連科技的卓越數位影像軟體開發技術,更是實踐對忠實用戶的承諾,全方位滿足他們對影音創作工具的挑剔需求。」

訊連科技亦同時宣布威力導演Android版突破1千5百萬下載,並在Play商店累積4.4顆星的絕讚好評。

4K影片輸出支援裝置列表:
http://tw.cyberlink.com/support/product-faq-content.do?id=1978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