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Thecus® 發表搭載最新Skylake處理器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網路儲存裝置 - W12910SAS 及 W16910SAS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2-29 17:28:46

絕佳的全新硬體設計 - 更佳的處理效能、更少的電耗及更低的廢熱!


樺賦科技宣布推出最新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企業級機架型網路儲存系列產品,分別為W12910SAS及 W16910SAS。這兩款最新12bay和16bay的Windows 網路儲存裝置搭載Intel Xeon E3-1245 v5 Skylake 3.5G Hz處理器及16 GB DDR4 ECC記憶體,提供用戶具有可擴展性、大容量,出色的性能和全方位的數據備份方案。

樺賦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我們最新的Windows企業級機架式產品W12910SAS及W16910SAS,針對有高儲存工作量需求的企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堅實的安全服務。Windows 平台卓越的相容性讓用戶不但能輕易的擴大儲存容量、快速的管理業務關鍵數據,更能進一步整合Windows軟體達成更豐富的應用方案,完美提升企業經營效率。”


Intel第六代處理器Skylake
W12910SAS 及 W16910SAS 搭載 Intel® Xeon E3-1245 v5 Skylake 3.5G Hz 處理器。E3-1245v5為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超執行緒(Hyper Threading),具備 3.5GHz基礎頻率 還可超頻至3.9GHz,更佳的處理效能、更少的電耗及更低的廢熱提供使用者更佳的使用體驗,絕對是企業用戶的選擇當中最具經濟效益的新一代產品。

搭載DDR4 ECC 記憶體
此系列 NAS 產品出廠即搭載16GB (最大可升級至64GB) DDR4 ECC 記憶體。DDR4 記憶體相比前代DDR3至少提升了 14%+ 處理效能,而進一步的記憶體晶片容量增加、記憶體組數增加以及記憶體群組的全新概念更是讓人期待效能上的升級。當然,不可不提的是耗電量的減少讓用戶能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達到更勝以往的使用體驗。

高擴展技術
Thecus新產品照著慣例,皆能配合使用市面上最高容量硬碟及固態硬碟,並隨時與領導品牌合作並測試最新產品。以10TB為例,配合Thecus D16000及菊花鍊式(Daisy Chaining)擴充技術,單一儲存空間(Volume)可提升至800TB,具備絕佳的性價比。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Standard
W12910SAS/W16910SAS搭載的操作系統為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Standard,並事先將系統載入一顆額外安裝於機構內的 60 GB 固態硬碟,除了不占用原本硬碟安裝位置讓儲存空間最大化之外,固態硬碟的高速傳輸能力也能完美的發揮Windows操作系統效能。

眾所皆知,市面上伺服器有超過80%是使用微軟Windows 伺服器軟體,而Thecus此系列產品使用的 Windows Storage Server操作系統是微軟專為前端伺服器設定的資料儲存專用伺服器。因此,極佳的軟體相容能力讓前端伺服器與後端儲存裝置能更好的整體發揮資料儲存、資料保護及資料分享的能力,讓企業用戶得到完美的使用體驗。


重複資料刪除技術( Data Deduplication)
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是微軟在Windows Server 2012之後才推出的新功能,藉由最新的對比技術可將儲存資料的內容分成個位數KB等級的塊狀資料再經過對比,之後刪除重複資料並只儲存差異性資料。同樣的資料量,重複刪除技術大幅減少需要的儲存容量,同樣的1TB儲存空間,能儲存的是1.2TB~1.8TB的資料量,絕對是企業提高經營效益的最佳選擇。


容錯移轉叢集(Failover Clustering)
容錯移轉叢集是由多台伺服器組成的群組,它們共同運作以提升可用性及擴充性。各個叢集伺服器 (稱為節點) 是透過實體纜線與軟體連接。如果其中一或多個叢集節點失敗,其他節點即會透過稱為「容錯移轉」的程序開始提供服務。不僅如此,透過容錯移轉叢集功能,使用者幾乎不會感覺到服務中斷的情況。

Industry 4.0 Manufacturing Process
富士康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合同製造服務商(包括CEM,EMS,ODM和CMMS),隨著Ennoconn於2016年5月收購Thecus,Thecus現在得以使用富士康的世界級生產設施。通過其設施及智慧製造技術(工業4.0)運行的生產線。Thecus的NAS設備現在提供最高的品質標準,從初始產品開發階段到最終產品生產,完全控制製造過程,提供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優質網路儲存裝置。

W12910SAS和W16910SAS是使用英特爾最新Skylake處理器及改良的超線程技術提供近一倍的指令吞吐量處理能力,並且升級內建SSD為系統硬碟以取代過去的HDD硬碟。凡此種種,目的是讓Thecus用戶能具備快速的資料存取速度以及高容量可擴展技術,提供企業最佳的Windows平台企業儲存方案。

預計2017年一月全球同步上市
更多 W12910SAS相關訊息,請至:http://wss.thecus.com/tw/product_W12910SAS.ph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