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SOPHOS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專業代理商 擴大通路佈局 創造防火牆與端點聯合協防新藍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2-01 16:00:13

鑒於現今商業模式不斷變化,安全威脅瞬息萬變,企業必須縮短發現危害到修復的時間,以維持業務連續性。全球網路暨端點安全的領導廠商 ─ SOPHOS整合防火牆與端點,透過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共用情報,建立聯合協防的威脅偵測機制,提升企業防禦能力,對抗越來越多的協作式和隱匿式攻擊,大幅縮短用於調查和解決安全事件的時間與資源。為擴大及強化台灣企業客戶市場的深度及廣度,今天正式授權在台灣資訊安全領域具有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和技術支援的湛揚科技為SOPHOS專業代理商,以擴展SOPHOS在台灣的網路與端點安全的市場。

SOPHOS台灣區總經理藍孝裕表示:「這次SOPHOS與湛揚科技雙方專業團隊攜手合作,憑藉湛揚科技豐富的通路合作夥伴經驗,將擴大SOPHOS在台灣的市場,提供防毒、防火牆、Intercept X等世界級的先進解決方案與專業銷售服務給中小企業客戶,以抵禦近幾年日益嚴重的進階威脅攻擊。『SOPHOS聯防偵測解決方案』透過端點與防火牆共同協防,能在抵禦進階型威脅與零時差的攻擊防禦力更勝以往及競爭者!」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湛揚科技很榮興正式成為SOPHOS的專業代理商,湛揚科技一直以來專注於防毒、備份、防火牆的專業代理,這次通過與SOPHOS代理的結盟,將可更完整的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三大基礎建設必備項目─防毒、備份、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提供給客戶更好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相信很快透過對合作夥伴的產品推廣及宣導,可以一同創造防火牆與端點聯合協防機制的新藍海!」

SOPHOS專利技術的「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更帶給客戶卓越及無與倫比的保護:
1. 同步您的安全系統:在端點和防火牆間,使用一個可信任通道即時共用情報。同步過去各自為政的安全產品,產生更有效的保護來阻擋進階型惡意軟體和目標型攻擊。

2. 加快找出進階型威脅:SOPHOS的防火牆會立即且自動和這個被防火牆偵測出來的可疑系統通訊,接著SOPHOS 新世代端點保護代理程式會立刻利用這個資訊,找出威脅背後的程序為何。

3. 主動找出遭駭的系統:行為異常電腦的名稱、登入的使用者,以及傳送惡意流量程序的檔案路徑。有了這些資訊,您可以立即開始修正問題,而不是找出它們。

4. 自動事件回應:所有裝置會與防火牆分享目前的安全狀態,端點和網路會同步運作,阻擋最新威脅且避免外洩事件發生。

5. 立即掌握端點安全狀態:簡單的紅、黃、綠燈號能讓您即時了解哪些系統需要立即處理,哪些可以稍後處理,以及哪些系統運作正常,為您提供所有受保護端點的安全狀態。

業界首創的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將SOPHOS新世代端點保護和SOPHOS新世代防火牆的情報結合,迅速識別出受威脅入侵的系統,並將狀態整合到安全政策設定中,即時觸發端點和網路層級的防護警示,以便隔離或限制存取,直到系統恢復健康狀態,全面改變企業抵禦各種複雜威脅的方式,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威脅防禦支持。湛揚科技還提供許多專業與技術性的安全服務,更多SOPHOS產品資訊,請洽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官網 www.t-tech.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