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SOPHOS推出新世代防勒索病毒技術 ─ Intercept X行為偵測端點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24 12:12:47

網路安全世界裡,攻擊是不斷進化的,防禦也必須適應和演進以應對新的威脅。湛揚科技代理的 SOPHOS新世代防入侵程式和防勒索軟體技術 SOPHOS Intercept X 行為偵測防護軟體,可阻擋零時差惡意軟體、未知惡意軟體變種和隱匿性的攻擊,並具備先進的防勒索軟體功能,數秒內偵測出過去未曾發現的勒索軟體,超越現有防毒產品的防護力。無論您使用任何一家防毒軟體,皆可在現有防毒軟體上再增添SOPHOS Intercept X 行為偵測防護軟體,提供完整且多層式的保護,阻斷加密勒索軟體攻擊,打造企業端點安全防護網。

SOPHOS 台灣代理商 - 湛揚科技表示:「SOPHOS 這次推出的 Intercept X 不依賴惡意軟體特徵碼,就能阻止已知或未知的勒索軟體。最重要的是被加密的文件也能恢復至原狀,這一點,是目前市面上眾多端點防護產品中,極具競爭優勢的領先技術,也同時為企業節省下可觀的時間、資源和金錢,提升企業資安保護力。」

SOPHOS Intercept X 結合了 4 個 IT 系統管理員期望在新世代端點保護上看到的重要安全元件。
Ÿ 無特徵碼的威脅和入侵程式偵測:防惡意軟體和防駭客防禦,無須掃描檔案即可阻擋零時差、未知和常駐在記憶體中的攻擊和威脅變種

Ÿ Ÿ CryptoGuard:這項防勒索軟體的創新技術可識別和攔截惡意的加密活動、在勒索軟體鎖定和癱瘓系統前加以阻擋,還能將遭到惡意加密的檔案回復到攻擊前的狀態

Ÿ Ÿ 根本原因分析:對攻擊事件進行 360 度虛擬分析,顯示攻擊來源、受影響的項目、受到阻擋之處,以及防範未來遭到類似攻擊的建議動作

Ÿ Ÿ SOPHOS Clean:這個強大的公用程式可搜尋並移除任何間諜軟體的痕跡,以及深度嵌入且難以移除的惡意軟體

SOPHOS 端點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Dan Schiappa 表示:「SOPHOS 是新世代安全公司,透過瞭解威脅姿態、變動的業務需求和客戶面臨的挑戰來站在業界的最前線。透過使用巨量資料分析和對威脅模式、攻擊管道與犯罪動機的深入了解,設計出 Intercept X。這項技術無須使用更新或特徵碼,可以更快速地識別出獵殺鏈中的惡意行為和阻擋潛在攻擊。協助IT 專業人員更快速地進行識別和回應,無須配置專屬的安全人員。」

SOPHOS Intercept X 是SOPHOS 同步安全性策略的核心元件,可啟用 Security Heartbeat 安全心跳來和SOPHOS 新一代 XG Firewall 與 SafeGuard Encryption解決方案共用威脅情報,對攻擊進行經過協調且自動化的回應。該產品可由SOPHOS Central 雲端管理主控台安裝與管理,讓系統管理員可以控制和調整設定、指派授權,以及新增端點和追蹤所有活動。此外,單一介面的儀表板專為SOPHOS 合作夥伴設計,可顯示所有可用的SOPHOS Central 服務,為客戶提供更高等級的保護。

如您對SOPHOS Intercept X 想瞭解更多,或進一步需求 ,歡迎洽詢SOPHOS 台灣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詳細產品簡報,產品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Intercept X 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

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