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不求同事幫忙! APP遠端列印電腦文件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7-04 17:24:31

常常需要列印資料嗎?假設人在A公司,要從B公司列印文件,該怎麼做?除了請出網管,幫忙架設複雜設定之外,這個簡單「個人雲App」,直接連上你的個人電腦列印文件,不需要打電話請出家中媽媽,或辦公室同事幫忙了。不管是離家辦事、出門跑客戶,都能輕鬆遠端列印文件!


不想回到辦公室,再開啟列印100頁文件?在任何地方,只要連上具有「遠端桌面」功能的App,就可以馬上列印文件,回到辦公室時,就能拿到,更有效率。美國雲動科技表示,任何手機、平板或瀏覽器上登入Orbweb.me,進入「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就能進入Windows桌面,你可以處理檔案,也能遠端印出文件。連線通過AES 256-bit加密,保護隱私。


除了遠端列印之外,來自美國的個人雲App Orbweb.me推出檔案快讀(File Xplorer),能隨時看如PDF、PPT、Excel、Word或wma、avi、mpg、mp4等各種資料;更能連上電腦上的鏡頭,即時監看(Webcam Monitoring)電腦前影像,是免費的監看工具;也有遠端桌面等功能,可以隨時操作程式,遠端列印。如果用戶有多台電腦,也能隨時切換不同裝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