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芝奇Trident Z DDR4榮獲EHA 2016歐洲電腦硬體大賞最佳記憶體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29 19:01:12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及高端電競週邊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旗艦高效能Trident Z DDR4記憶體,榮獲由來自歐洲各區的九大領導科技媒體所舉辦的EHA 2016歐洲硬體大賞(European Hardware Award),票選為年度最佳記憶體。


身為全球高端DDR4記憶體的指標性產品之一,Trident Z系列的極致效能屢創DDR4的各項技術里程碑,包括全球首款市售頻率規格高達DDR4 4000MHz的高階記憶體套裝,以及世界第一個突破頻率DDR4 5000MHz瓶頸的超頻世界記綠。除了驃悍的效能外,其以頂級工藝打造的創新外觀設計也榮獲iF 2016德國設計大獎產品類設計殊榮。Trident Z結合無與倫比的極限性能與美學設計,再次獲得另一項年度大獎 – EHA 2016歐洲電腦硬體大賞最佳記憶體。


歐洲電腦硬體協會(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由歐洲九個主要國家其極具領導性及影響力的媒體組織而成,包含Hardware.info (荷蘭)、HardwareLuxx (德國), Hardware Upgrade (義大利)、HispaZone (西班牙)、KitGuru (英國)、Lab501 (羅馬尼亞)、CowCotLand (法國)、PurePC (波蘭) 以及 SweClockers (瑞典)。


九間領導媒體:
 每月超過兩千兩百萬讀者。
 超過五十萬臉書粉絲。
 超過十萬篇文章的資料庫。
 多年來執行百萬份硬體測試。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