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免費APP連上WINDOWS 兩種方法把桌機裝口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22 17:59:00

把桌機隨身帶在身上 Orbweb.me實現個人雲新體驗


電腦不可能隨時帶出門?但重要資料隨時要用?線下App有兩種方法,隨時連上你的個人電腦,第一種是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直接連上Windows系統,優點是不只能看檔案,還能操作所有程式;另一種是即時檔案瀏覽,不用進到Windows,直接用手機看各種檔案,就能管理和編輯。對沒有習慣把檔案上傳雲端空間的使用者來說,簡單的App你應該下載。


許多人仍習慣將檔案,上傳在第三方雲端空間,對此,美國Orbweb Inc.建議,用戶只要利用個人雲端App,就能從手持裝置上進入自己的電腦,資料不會儲存在第三方,降低隱私風險,又不需額外購買儲存空間,非常方便。


而如果同時擁有兩種功能的App將更方便,使用者能選擇要快速瀏覽檔案,或登入Windows跑程式。目前支援多國語言,跨iOS、Android行動裝置的Orbweb.me,讓使用者能用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或檔案快讀(File Xplorer),不管人是不是在公司,都能直接連上自己家裡、公司多台電腦,看文字、圖像,PDF、PPT、Excel、Word等各種資料。利用檔案快讀(File Xplorer)連線完全免費,現在新用戶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能獲14天免費試用。


雲動科技 www.orbweb.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