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COMPUTEX 2016 – 現場直擊】錸德展示光儲存、矽儲存、OLED穿戴式應用產品

文.圖/小K 2016-06-04 03:35:07
成立於1957年的錸德(Ritek)科技,從黑膠唱片時代便開始製作並發行黑膠唱片,隨著科技進步,再踏入CD製造,近年來因應半導體儲存技術的全面起飛,也因此推出各式快閃記憶體的應用產品(記憶卡、隨身碟、SSD)。

而在當今穿戴式裝置正夯之際,錸德集團挾關係企業錸寶科技(RiTdisplay)在OLED顯示器的研發技術之創新,展示其小尺寸OLED顯示器產品,未下世代需要更長久續航力的穿戴式裝置產業做好佈局。

以下就是錸德科技的攤位的現場直擊。

錸德科技的攤位,非常具有特色!就像走到博物館美術館的感覺


光碟片、燒錄片方面,錸德科技一直是業界翹楚!


這些RiDATA系列的SSD,擁有不錯的效能表現


RiDATA系列的記憶卡、隨身碟,擁有多彩的包裝設計,以及各式造型




接下來看看錸寶科技的OLED產品…


這款OLED(圖上)的面積小巧,適合運動手環使用


另一款OLED(圖左),右邊為SeedleSs - Vape Bake Dry Herb Vaporizer


又一款OLED(圖上),體積更小了


圓的OLED,適合手錶導入使用


攤位的一面,還有簡介黑膠唱片的製程喔!黑膠迷記得來這裡逛逛!



請蒞臨錸德Computex 2016展位::
地點: 台北市南港世貿展覽館一樓
錸德RITEK展位號碼 : J0518
展出日期: 5月31日~6月3日09:30~18:00 ;6月4日 09:30~16:00


延伸閱讀

(01) 錸德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全新突破、再造絕佳新體驗 儲存產品全面進化、OLED穿戴式應用全面啟動


廠商名稱:錸德科技
廠商網址:www.ritek.com
廠商電話:02-8521-555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