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OMPUTEX 2016 – 新聞】iCIRROUND展現IC魔術師團隊實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5-23 17:17:22

台灣品牌 iCIRROUND 在去年推出專為 iPhone/iPad/iPod Touch 所設計和提供儲存解決方案的 iShowFast Lightning/USB 3.0 蘋果雙向隨身碟,甫推出即好評不斷。今年 iCIRROUND 將大展「IC 魔術師團隊」實力,在 Computex 2016 正式發表今年度最新產品。

充電與儲存並進 技術傲領市場

暨去年的 iShowFast 蘋果雙向隨身碟之後,iCIRROUND 儲存技術大躍進,不只設計輕巧方便攜帶的可放置記憶卡 Card Reader,亦開發結合了備份與充電技術的 iStand與 NXpad,一邊充電的同時還可一邊備份手機資料,省時又節省空間。

Lightning 耳機聽覺新體驗

身為 Apple 週邊商品開發設計者的 iCIRROUND 了解 iPhone7 取消耳機孔將帶給消費者的困擾,因此設計了一款帶有 Lighting 接頭的耳機,可直接連結 iPhone 聽音樂,使用方便也讓 iPhone 使用者有高音質的聽覺享受。

今年 iCIRROUND 更積極以多年的堅強軟體開發設計實力進軍台灣 FinTech 金融科技,預料將在 FinTech 領域引起話題。

iCIRROUND 一貫秉持著與 Apple 同步的目標,以黑白為主色系加上簡約設計,讓攤位整體完全呈現 Apple Style。

更多有關 iCIRROUND 的新產品訊息,歡迎至iCIRROUND 攤位體驗了解。

Computex 展出時間:2016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
展覽地點:南港國際展覽館一樓
攤位號碼: J1211


廠商名稱:台景達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http:// icirroundglobal.com
廠商電話:02-2799883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