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 相機 鏡頭 / 攝影機 / 行車記錄器 / 穿戴式攝影機 / 腳架雲台 / 三軸穩定器 / 攝錄影器材

悠閒假期不怕小偷,APP+USB攝影機遠端監看家中動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5-03 10:19:48

連續假期悠閒出遊,忘記家裡電燈有沒有關?怕狗狗、貓貓顧家搗亂?如果沒買監視攝影機,如何臨時監看家中?其實利用家中原有的USB攝影機,裝在NAS(網路儲存伺服器)上,或利用個人電腦上面的攝影鏡頭,就能用App連線,只要登入就能馬上看見即時影像。

不只看到即時影像,馬上掌握寵物在幹嘛,或看有沒有小偷闖空門,美國新創公司推出的App,還能即時拍照、錄影,或是按下「動態偵測」按鈕,出外旅遊到一半,如果拍到任何動靜,就會立即收到App推播通知,以及email訊息,拍下的影片也會自動存到NAS或是電腦,隨時可以用手機查看,非常方便。除了監看之外,還能讓用戶點對點連回電腦C槽、D槽,看檔案、圖文、影音,在外也能輕鬆連回家裡追劇,秒看資料。

這款工具App Orbweb.me最新宣布和NAS廠商色卡司R(ThecusR)再度合作,Linux版本NAS也同樣搭配Orbweb.me,凡註冊即享有免費一年Orbweb.me專業版體驗(Ultimate Version),價值69.99美金。家中、辦公室儲存資料大,不少人會去買一台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儲存資料,現在再搭配雲端App,也能隨時以手機、平板或瀏覽器,讀取NAS上所有個人資料!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