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色卡司Thecus Linux NAS,Orbweb.me搖身變監看攝影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4-28 11:55:43

繼去年色卡司®(Thecus®)Windows Storage Server Essentials NAS搭配雲端軟體「我的個人雲Orbweb.me」後,受到用戶好評,樺賦科技與雲動科技再次宣布,色卡司®(Thecus®)Linux版本NAS也同樣搭配Orbweb.me,凡註冊即享有免費一年Orbweb.me專業版體驗(Ultimate Version),價值69.99美金。無論在家中、辦公室,都能隨時以手機、平板或瀏覽器,讀取NAS上所有個人資料,非常方便!


不用擔心出門無法連上NAS資料,Orbweb.me讓Thecus Linux NAS用戶隨時隨地遠端掌握檔案,照片、自拍或影音,也能隨手傳回NAS空間,過程中不需任何繁複的連線設定。檔案快讀(File Xplorer)讓用戶出門在外使用iPhone、Android等手持裝置或瀏覽器,就能遠端管理、瀏覽、上傳所有主流文書、圖像如doc、excel、pdf、jpg、png等檔案,及串流如avi、wma、flv等數十種影音格式。


Orbweb.me攝影機監看(Webcam Monitoring)功能,如今也能在Thecus Linux NAS上實現!如果加裝USB攝影機,就能用手機、平板監看家中、辦公室即時影像,掌握寶貝、寵物的每分每秒。Orbweb.me為了保障用戶隱私,連線通過AES 256-bit加密,目前已支援NAS版本包含:WSSE, Thecus OS 5.0 or Thecus OS 7.0。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