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版提供銀行和付款防護‧為線上交易帶來安全保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1-06 00:00:00

全球主動防禦技術領域先驅者ESET防毒軟體,正式推出2016版新一代安全產品:「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及「ESET NOD32 Antivirus 2016防毒軟體 」,兩款軟體皆採用全新介面,其中「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專門內建銀行和付款防護功能,保護消費者網銀結算與在線付款安全,避免駭客從中獲取帳戶資料。

ESET首席技術總監Palo Luka指出:「我們看到,目前專門針對網路銀行、金融資訊和結算操作的惡意軟體持續增多,我們擁有阻止此類軟體的技術實力,因此設計開發出此項全新功能,進一步增進用戶體驗、保障網路銀行交易活動的安全性,使產品安全效力擴展到全新層次。」

於保留系統資源占用少的傳統優勢基礎上,ESET重新設計旗下安全產品,提高產品易用性與整體性能 ,採用全新設計的用戶操作介面。

此兩款產品均相容微軟公司最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10。其中 「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是採用ESET NOD32®獲獎檢測技術所開發出的一款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

除了集結保護用戶上網安全、偵側網路威脅的技術外,「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 更添加銀行和付款防護功能,該功能能夠保護用戶自選瀏覽器安全,確保所有網上金融結算業務均能得到安全處理,並能夠自動識別銀行網站。

網路犯罪份子現已將網銀業務作為攻擊對象,此項功能是因應全球消費者日益增長的網銀結算量應運而生。

「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多層安全機制還囊括了多項久經考驗的技術,例如:殭屍網路防護、程式漏洞防護以及偵測系統漏洞防護…等。有關上述功能以及更多特色的詳細介紹,可查看ESET技術頁面。殭屍網絡防護功能,能夠保護用戶電腦不被遠程攻擊者控制,以免淪為染毒電腦網路的一份子,參與各類惡意攻擊活動。

程式漏洞防護功能是針對用戶系統中安裝的應用程序常見漏洞,例如:網頁瀏覽器、PDF閱讀器、電郵客戶端或Microsoft Office組件等,新增了安全強化機制,同時偵測系統漏洞防護功能則針對整個網路中的已知漏洞提高檢測能力。

IT新聞與軟體下載網站Softpedia.com給予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 4.5顆星的高分(滿分為5顆星),同時編者做出了以下評論:

眾所周知,ESET在病毒檢測率、掃描速度和資源占用方面一貫表現優異 。Smart Security不負眾望,為用戶提供多層安全防護,無論是瀏覽網頁或是讓其它用戶獲取遠程訪問權限,都能夠有效防範各類威脅。

“新品性能與功能方面,我們從公測版用戶群和第三方評測機構得到的回饋建議非常好,”ESET高級產品經理Eduard Kesely稱,“各方回饋建議讓我們深受鼓舞,再一次驗證了公司內部測試所取得的優異成績絕非偶然。

我們相信,「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網路安全套裝」和「ESET NOD32 Antivirus 2016防毒軟體 」將在為用戶持續提供最高安全效力的同時, 絕不拖慢系統運行速度,使用戶能夠隨心所欲暢遊網路世界,完全不必時刻擔心形形色色的網路威脅。


廠商名稱:台灣二版有限公司(Version 2)
廠商網址:www.eset.tw
廠商電話:02 - 772268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