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趨勢科技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簽署合作備忘錄 攜手強化台灣電子商務產業資安防護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1-10 00:00:00
警政署165反詐騙與安全達人App合作,即時提供第一手反詐騙知識


根據資策會預估,台灣電子商務產值於2015年將達兆元,產業發展相當熱絡,而業者具備大量交易資料的特性,使得電商業者成為網路犯罪份子覬覦的目標,個資外洩事件層出不窮。有鑒於此,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正式宣布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簽署「防制網路犯罪合作瞭解備忘錄」,將提供技術支援與教育訓練,全力配合政府單位分析資安威脅事件並進行防護,幫助全台電子商務業者打造更安全的資安環境!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趨勢科技長期以來密切與全球政府機關、企業合作,身為資安領導廠商,我們非常樂意分享最新的資安趨勢,提供最先進的分析工具以及資安專家鑑定教育訓練,協助網路犯罪行為偵查與分析。趨勢科技將提供教育訓練課程,增強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資安人員分析技術,必要時並協助科技犯罪防制中心對於國內電子商務網站駭客入侵狀況進行分析,共同幫助電子商務業者檢測個資外洩原因並佈署防護;同時也將與「警政署165反詐騙」合作,透過「安全達人」App推播最新詐騙手法,提升資安意識,全面降低電子商務業者與民眾遭受個資竊盜等資安攻擊之風險。」

專為中小型電子商務業者打造 趨勢科技防詐急救包 全面預防個資外洩

持續穩定成長、擁有大量消費者個資的電子商務產業一直是網路犯罪份子積極鎖定的攻擊目標,近年來不斷發生各式各樣的個資外洩事件。其中,資安意識較為薄弱的中小企業更是駭客眼中的肥羊,時常遭受變臉詐騙攻擊。駭客透過中小企業時常需要與國外客戶進行聯繫的特性,運用社交工程攻擊手法監控企業的電子郵件,從中截斷交易資訊並提供偽冒銀行帳號以騙取貨款。近年來更多眾多的小型電商業者被駭客以目標式攻勢的手法入侵交易網站導致交易個資外洩,造成網購消費者遭受電話詐騙困擾。趨勢科技「防詐急救包」滿足中小企業資安需求,包含資安事件到府分析、一年份雲端防毒防護以及重要主機和電子郵件防護,幫助中小企業建構基礎資安防護,提前預防可能造成營運風險如個資外洩等資安攻擊事件!

警政署165反詐騙與「安全達人」App合作 即時提供第一手詐騙新知

隨著科技及行動裝置的發展,詐騙型態也有了很大的轉變。因此,除了傳統的詐騙宣導外,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pp作為免費行動安全防護的領先者,希望能藉由與「警政署165反詐騙」,共同打擊日益猖獗的詐騙事件,以提升全民的行動安全防護意識。未來民眾不僅能夠透過安全達人,避免下載到含有惡意病毒或潛在危機的APP,僅需開啟WiFi加密即可防範資料外洩;同時,在與165合作下,未來用戶能透過「安全達人」App中得到第一手的反詐騙訊息,提供用戶最即時、最貼身的反詐騙資訊。

廠商名稱:趨勢科技
廠商網址:www.trendmicro.com
廠商電話:02-2378-966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