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Corel Painter 2016:重新定義數位藝術業界對最善表達創意體驗的全新繪圖程式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30 00:00:00

隆重推出最新版 Corel® Painter® 2016。它是數位業界最強大、最能激發專業創意的數位繪圖程式。Painter 2016 持續將數位藝術創作推向全新疆界。透過音效表現與動態斑紋等創新筆刷科技、出色的運算效能強化和程式介面與學習內容的改良,Painter 2016 提供使用者更強大的生產力並解放他們真正的個人創作天賦。

「Corel Painter 之所以如此強大,部分因歸功於我們驚人的藝術創作社群。這些社群的藝術創作人士跟我們一樣熱愛這套程式。他們的意見反饋協助我們創造了今天這套最穩定、強大且新穎的 Painter」Corel Painter 產品經理 Chris Pierce 接著說道。「相較於先前 2 個版本,Painter 2016 的速度效能強化將程式反應速度提升了將近 9 倍。

我們新增了 131 種全新筆刷。這些筆刷提供的創意可能是其他應用程式無法比擬的,而且他們還包含了舊版 Painter 的筆刷。Painter 2016 還推出全新動態學習工具與大幅精進的工作流程設計。如果您已有好些年沒使用過 Painter 了,現在正是您重新開始體驗全新 Painter 的絕佳時機。我們有自信您將會對 Painter 的全新功能讚嘆不已。」

Corel Painter 2016 的全新功能讓概念藝術家、插畫家、攝影師和圖形設計師可以最逼真的方式揮灑個人創意:

創新的筆刷科技

一直以來,Corel Painter 一向是數位藝術創新的前鋒。Painter 2016 的 131 種全新獨家筆刷持續將 Natural-Media® 技術推向全新創作疆界。

● 全新功能!音效表現:這些筆刷會與聲音音效互動。使用者可在背景或直接由電腦中播放音樂,以修正任何筆刷的大小、角度和色彩變化。

● 全新功能!動態斑紋:微粒物理系統結合筆刷厚度控制讓使用者可以製作感官效果豐富的 Natural-Media 筆觸或色彩噴灑。筆觸的斑紋完全動態,而且可隨著使用者繪畫筆觸方向生成。

● 全新功能!特殊媒材筆刷:全新筆尖類型將仿真水彩、影像水管或厚塗顏料與微粒科技相結合,以製作空前逼真的筆觸。

● 全新功能!旋轉畫紙與流線貼圖:變更建紙張材質和流線貼圖的角度以取得無與倫比的筆觸種類,製作只有在傳統藝術環境才可能取得的效果。

效能提升

透過強化的速度效能和檔案支援,Painter 2016 是所有 Painter 版本中最穩定,功能最強大多樣的一款。

● 速度與穩定性:Painter 2016 筆刷相較於 Painter 2015 在反應速度上至少取得 3 倍提升。相較於 X3 版本,至少提供了最快 9 倍的速度提升。

● 全新功能!Blending 2.0:增強的混合功能可用於圖層與其他媒體類型,讓您可以更輕鬆、迅速和流暢的方式,享受前所未有的混合筆刷編輯,而不用擔心在畫布上留下白色毛邊。

● 全新功能!Photoshop Brush 匯入:Painter 讓您可以匯入像素基準的 Adobe Photoshop 筆刷作為筆刷印章並進一步修改自訂這些筆刷。

可自訂的使用者介面

對藝術創作人員和設計師來說,工作區空間是十分重要的。Painter 2016 讓您可更方便的自訂使用者介面以配合特定工作流程或設計偏好。

● 全新功能!介面色彩選項:靈活的介面色彩配置選擇讓使用者,在預設灰色色彩之外,選擇深色、深褐色和霧白色配置選項。

● 全新功能!背景色彩更新:您可在 Painter 色盤上變更介面背景成任何色彩。

● 增強功能!文件檢視:你可輕鬆在預設、單一文件和簡報檢視間切換視圖,專注於介面上特定的元素。

整合式學習資源

Painter 2016 的新手使用者現在可以無縫互動的方式學習使用此程式。整合式學習內容會依使用者查閲資訊更新以方便使用者學習如何使用 Corel Painter。

● 全新功能!筆刷提示:文本感知筆刷提示可提供指定筆刷科技的有用提示,協助使用者探索善用各種 Painter 獨家功能的不同方法。

● 全新功能!視覺式工具提示:插圖顯示可方便您瞭解調整 Painter 筆刷控制項如何影響自訂筆刷的視覺效果。

● 增強功能!內容分享:Painter 讓使用者可匯出所有自訂筆刷、紙張、花紋和流線貼圖並匯入至工具箱(BOX)檔案。這項功能使內容分享更加方便。

價格與發行時間

Painter 2016 完整版定價為 $16,000 台幣,升級版訂價為 $9,000 台幣。Painter 2016 提供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與繁體中文版本。
我們提供線上下載與實體盒裝版本,並附帶 30 天免費試用版。下載連結為:painterartist.com/2016。如需更多 Painter 資源,包括評論者的資料、圖片及影片,請造訪:corel.com/newsroom/corelpainter。

Corel 亦隆重推出全新 ParticleShop™:

我們今天發佈的另一項新聞即為 Corel 亦於同日發佈 ParticleShop™。此項產品為 Adobe Photoshop 專用的微粒(Particle™)筆刷外掛程式。ParticleShop 可協助使用者將 Painter 強大的筆刷引擎科技移植到 Adobe Photoshop、Adobe Lightroom、Corel® PaintShop® Pro、Corel® PHOTO-PAINT™ 和其他相片編輯軟體。如需更多資訊,或檢視使用 ParticleShop 創作的精美作品,請造訪:painterartist.com/particleshop。

廠商名稱:展碁國際
廠商網址:www.weblink.com.tw
廠商電話:02-2371-6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