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秒讀檔案、遠端桌面、影音串流!3招用APP遠端操作電腦 Orbweb.me我的個人雲 彈指之間 資料隨手可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22 00:00:00

賈伯斯曾說,個人電腦會以不同形式存在,為蘋果開拓iPod、手機、平板之路說明原由。此外,透過部分軟體支援,「PC成為中介」的趨勢更加進化,上述的手持裝置,透過軟體連結,也能成為具個人電腦意涵的裝置。就像隨身把桌機帶著走?其實,輕鬆運用3大招就能做到,以App遠端操作電腦。

第一招 把桌機帶在身上:不只是遠端桌面
遠端桌面是一個不陌生的概念,能讓您利用手持裝置,一秒連線到您的桌面,就像在辦公桌前工作一樣,隨時隨地開啟桌面上任何程式。不過如果除了「遠端桌面」,想不登入Windows,快速讀取檔案,靠著多功能合一的App,現在也能實現這樣的夢想。

第二招 遠端連線檔案:秒讀檔案、影音串流
如果不想花功夫遠端登入Windows桌面,更不想把檔案上傳在第三方雲端空間,還得額外購買儲存空間,可以用簡單App連上個人電腦的資料夾。

雲動科技以自家Orbweb.me雲端App舉例說明,目前已經可以免費從手持裝置上,直接進入硬碟中某一資料夾,只要一鍵,就能隨時讀取該資料夾下,各種影片、音樂、圖文資料,以及各種簡報。

第三招 連線網路攝影機:影音串流
多功能的雲端工具,還有甚麼驚喜?有注意到筆電上閒置的網路攝影機嗎?利用遠端連線,重新利用它,例如放在門口,就能連線用來監控家中是不是有小偷入侵,或寵物在家又搗亂?雲動科技創辦人魏建光表示,打開App連線,能隨時接收即時影像,如果有動靜也能接收警示,且能以時間軸管理歷史監看影像,重點是此功能完全免費。

為慶祝App全新改版,凡下載或更新,11/30前旗艦版全功能,完全免費使用。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