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趨勢科技加入Microsoft企業雲端聯盟 結合Microsoft 雲端技術 提供企業資儲及雲端運算完整、安全的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29 00:00:00

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加入Microsoft Enterprise Cloud Alliance企業雲端聯盟。身為黃金級認證微軟合作夥伴,趨勢科技和Microsoft Corporation已有超過20年的合作經驗,將致力提供通過市場考驗的完整防護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全球通路與策略聯盟副總裁Partha Panda表示:「能與Microsoft這樣的業界先驅和創新廠商結盟,讓我們更能全力協助使用者在桌上型電腦、網路到雲端整個IT環境當中都能維護資料的安全。Microsoft雲端平台的彈性與可靠性,讓企業能因應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此外,趨勢科技完整的解決方案專為提供雲端防護而設計,讓企業發揮最大投資報酬 (ROI),實現Microsoft雲端平台的完整效益。」

趨勢科技加入Microsoft Enterprise Cloud Alliance之後,將提供專用Microsoft Azure環境的Deep Security解決方案來保護雲端工作負載。經由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應的Deep Security 提供了完整、彈性的防護來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讓企業不論開發新的雲端應用程式或將現有運算資源移轉至雲端都能安心。

Microsoft Azure資深產品行銷總監Nicole Herskowitz表示:「對於仰賴雲端的企業來說,安全是第一要務。我們很期待將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從這業界領先的雲端平台提供端對端的防護。」

不僅如此,趨勢科技最近更針對Microsoft Office 365推出了Cloud App Security 解決方案。Cloud App Security 藉由進階威脅防護控管來強化Office 365的安全。這套解決方案能補強Office 365內建的安全機制,提供文件漏洞攻擊偵測與沙盒模擬惡意程式分析,來偵測隱藏在PDF或Office文件內的零時差惡意程式與不肖程式碼。

此外,還能透過資料外洩防護提升遵規狀態的掌握能力。同時,Cloud App Security還能防止從行動工作者散布至信賴的合作夥伴經由OneDrive或SharePoint Online的威脅。由於它經由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與Office 365互動,因此無須額外安裝軟體或重導電子郵件流量。

趨勢科技同時也是Microsoft Active Protections Program計畫的成員,這項計畫提供了來自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的資安漏洞訊息與產品更新,並為Microsoft安全性摘要報告 (Security Advisory) 當中發布的零時差漏洞提供防護。

廠商名稱:趨勢科技
廠商網址:www.trendmicro.com
廠商電話:02-2378-966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