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機準系統商品新聞

宇瞻16GB高容量 DDR3L 1600 SODIMM 領先業界通過CMTL測試認證 完美導入Intel 迷你準系統,實現環保輕巧主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28 00:00:0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宇瞻科技(8271)產品再創佳績!為實現全球電子產業朝向環保輕巧趨勢,搶先推出高容量16GB DDR3L 1600 SODIMM,並通過CMTL(Computer Memory Test Labs) 測試認證,因具備1.35V超低電壓特性,完全體現低功耗、高性能強勁的運行效率,更因此成為全球唯一通過Intel迷你準系統(NUC) 5i5MYBE/ 5i3MYBE /5i3RYH等平台之相容性測試之高容量16GB DDR3L 1600 SODIMM記憶體產品。

宇瞻科技產品經理林惠銘表示,DDR3L SODIMM將運行電壓從標準版DDR3的1.5V降低到1.35V,不僅減少記憶體控制器的電力負荷,功能上仍維持全面相容,在同等性能和負載下,比標準版DDR3功耗大幅降低15%或者更多,對筆記型電腦來說,使用更低電壓的DDR3L已是大勢所趨。他進一步指出不僅如此,由於小型機殼和輕薄筆電通常意味著擁擠的零件與有限的散熱空間,宇瞻的16GB DDR3L 1600 SODIMM記憶體使用1.35V超低額定電壓,除能快速減少熱能產生,更能有效降低整體能源消耗,絕對是當前輕薄低功耗的Mini-ITX系統與薄型省電筆記型電腦的最佳選擇。


CMTL president John Deters表示,宇瞻全新的高容量16GB DDR3L 1600 SODIMM與Intel NUC迷你準系統為最佳相容性組合 ; Intel NUC主打節省能源加上宇瞻DDR3L SODIMM採低耗電的1.35V電壓,可充分展現產品整體的省電及續航力,另因現在DRAM顆粒在製程及品質均已較以往大幅提升,只需使用低電壓就可驅動高工作時脈,對於重視電力表現的系統而言更顯重要。

宇瞻長年深耕工控記憶體領域,藉由完整硬體、軟體整合方案、客製化產品及全球在地化客戶服務等深厚市場經驗,取得市場發展先機,鞏固領先地位。全系列記憶體皆符合JEDEC(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規範標準,提供消費者最高標準的產品品質及穩定性。

16GB DDR3L 1600 SODIMM通過CMTL(Computer Memory Test Labs) 測試認證


廠商名稱:宇瞻科技
廠商網址:www. apacer.com
廠商電話:02-2267-8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